非常婚禮推薦,謝謝岳錡&彥孜

 

從決定要結婚開始,就不斷從網路上還有朋友間找婚紗的相關資訊,

看了很多傳統婚紗店跟工作室比較,

覺得工作室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檔案全給啦,

所以在考慮婚紗時,完全朝工作室方面走。

但是我本身其實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再加上工作的輪班實在有點難有多餘心力處理婚紗這塊,

一開始本來已經決定要在家裡附近的工作室拍拍就好,而且還已經付了訂金。

但偶然間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了伊頓婚紗的禮服以及拍照成果,

還說了價格親民、禮服多種選擇等好康,

爬文一下發現他們的拍照起來的風格真的比較符合我要的那種,

立刻約了時間前往參觀,

接待我的是育書,他給人感覺傻大哥但是卻很專業,的而且絲毫不會有推銷的感覺,

溝通的過程中整個就像朋友一樣了解我的需求,

所以參觀完後立馬我就變心了,哈哈

直接給了訂金且也約好挑禮服時間。

伊頓宴客用的白紗是不論款式,完全不用加價的唷~

(整個正合我意阿~哈哈) 

 

PS提醒要去試婚紗的新娘們

記得要化點妝再去唷~畢竟不論拍照或宴客都是帶妝的

這樣也可以明確感覺到換上禮服後整體搭配程度,以利挑到更美麗更適合的衣服唷。

 

以下就小小分享我的挑選拍照用白紗禮服經驗吧

 

第一件是比較傳統旗袍式的白紗,非常安全,哈哈,好看但總少了點驚豔感,而且會考慮在文定的時候穿紅色旗袍,所以白色的就先暫不考慮囉。

背後長這樣,挖背的造型其實蠻符合我喜歡的樣式的。而且仔細看就會發現下擺的花紋做的很細緻唷~

 

 

再來第二件白紗感覺比較女神款,妹妹還很認真的幫我整理造型中。

這件走的是一種比較飄紗的風格,穿上有點像希臘的女神之類的,

最最最讓人驚豔的是他的後面好美喔~

將將將~看看看!!!!!


我真的超愛這種透明蕾絲的款式,覺得好有質感好美喔~

可惜當天忘記把頭髮盤起來了,如果是拍照露出背部一定會更有感覺。

因為重點著重在後背的部分,所以比較起來下擺就呈現比較素雅的飄紗感。

 

 

第三件白紗款式


OMG!!!!!這件完全是我的菜阿,之前我就喜歡有點削肩的款式,

(覺得手臂粗粗的可以修飾一下)

再加上簍空的背後跟帶點蕾絲的修飾,叫我怎麼不選他阿~

後擺也拉長而且帶有質感的花紋,真的太喜歡了~

就連側拍也好美阿~~(哈哈自己講也不會害羞)




第四件白紗款

其實仔細看就知道這件不是純白紗的款式,有點偏白膚色,

厚~但是這件也不是我在說,真的可以用又性感又美麗來形容,

下擺若隱若現,是不是超有感覺的,背後也超美的。

因為我身高比較高,所以對於這種能稍微露腿的款式也是內心指定款之一,

可惜的是對於白紗我還是比較喜歡正白的顏色,所以只好忍痛割捨了。

對於沒有一定要正白色而且想要帶一點性感的新娘,

很推薦這件唷~


再來這件白紗感覺比較適合小個子的新娘喔~

裡面加上膨裙感覺甜美加分,

而且平口的設計帶點碎鑽的設計也有另一番風格。


但因為我本身真的太高了,

原本想要的款式就是要長長長長長版的,

所以這件只好暫不考慮了~(連背後也忘記拍了)。

 

 

接著這件喜歡韓風的新娘絕對不可以錯過

 

V領的設計加上修飾手臂的蕾絲袖,

簡直是喔膩的代表阿~

其實我一直覺得有質感袖子的款式對於手臂及副乳都可以做到很好的修飾,

而且這件還搭配上V字領,更讓臉型修長了許多。

仔細看連腰際跟裙襬的接線也是一致性的呈現V字型呢。

後面長這樣

 

是不是氣勢滿分阿~裙襬拉超長的有沒有。

 

再來試平口系列的


這件平口白紗胸前走的是有點M字型的弧度,

對於胸型可以增加修飾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穿上這件感覺鎖骨好明顯喔~有種修瘦的感覺,嘿。

加上這件白紗很精緻的是,

整件佈滿細小的亮片,在光線折射下,

白紗都變得閃閃發亮喔。

 

尤其是背後照更為明顯,

 

 

讓人感覺新娘就很像星星一樣在發光了呢

 

接著試的這個可謂平口延伸款

(我自己給他取的名字啦~)

在平口禮服上方多做了一層點綴的帶鑽薄紗,

使禮服多了一點公主感,

領口V字型的亮鑽設計遠看就像帶著一條項鍊一樣。

背後裙擺的設計也讓人喜歡,

仔細看就知道上背部其實是裸紗的設計,

腰際下方搭配可愛的蝴蝶結,加上後擺的大氣也是美的很有氣勢感阿。



Next one

 

 

我稱呼它為希臘女神款

大V低領有著性感的氛圍,再加上薄紗肩帶,肩帶上方有搭配花朵圖案裝飾,

讓這件肩帶更顯特色。

 

我個人是覺得啦,

萬一只有單純薄紗做成肩帶感覺就好像比較普通一點,

因為帶有一點創意的巧思果然讓禮服有加分的作用阿。

穿上這件觀眾可是大大稱讚呢~

附上一張背後的樣子

 

 

接著這件是比較跳脫傳統白紗的樣子


不用多作解釋一眼就知道這件要呈現的感覺吧,

下擺透紗的呈現完全就是給想要露腿的人啊~

跟一般短版的白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外層還罩著一層透紗,

感覺就是又性感又可愛啊~

我本身是還蠻喜歡的,

不像一般制式白紗給人的感覺,

穿上之後因為比較裸露一點我的手都不知道該怎麼擺了,哈哈!

勇於嘗試的新娘可以試試看~

 

 

最後白紗的部分當然免不了要試試前短後長的款式,

尤其是像我一樣高個的新娘一定要來試穿看看。


這種款式的衣服搭上許多便服巧思就可以改變很多造型增加豐富感。

 

 

拉哩拉紮打了一堆,

分享給大家在挑選婚紗的時候一定要先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才可以針對自己找出最完美的禮服唷~

如果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甚麼的新娘也不要緊,

找對合適的地點,他們就會針對你的特質給你最打的幫助喔~

 

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當個新嫁娘,

有空再來分享我挑晚禮服跟明年2月拍完婚紗後的經驗唷~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9752-1.html

===========

謝謝新人們的推薦,

伊頓所有的團隊會再繼續為大家努力拍出漂亮的婚紗照!!

 

新竹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新竹大遠百: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44-1號4樓(美珍香對面)
聯絡電話:(03)523-1188
官方網址:http://hsinchu.etonwed.com


高雄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高雄松江: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6號 (高雄火車站後站)
聯絡電話:(07)322-2592
官方網址:http://kaohsiung.etonwed.com


台北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北西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3樓(西門捷運站二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311-5721
官方網址:http://taipei.etonwed.com


桃園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中壢火車站: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223號2樓(中壢火車站後站)
聯絡電話:(03)467-0966
官方網址:http://www.etonwedding.com/


台南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南旗艦店:台南市崇學路20巷2號
聯絡電話:(07)267-0086
官方網址:http://tainan.etonwed.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婚紗工作室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