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ia930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  新人patricia930

 

 

五月份才決定要結婚,11月底就要完成訂婚女方也是這天宴客,整個時間好像不夠用,比比還要先來提親拿八字去合日子,

然後在送日子過來,看起來時間很充足但沒我們想的簡單每個動作都要挑好日子(傳統的阿母沒辦法)

這些動作在六月底告一段落,在來是我最期待緊張的事情……挑婚紗公司了。

 

 

 

開始我也沒有說要找傳統還是自助婚紗,但我知道進場的婚紗我要是最美最有質感的。找了幾家後決定去伊頓自助婚紗為蝦米呢?

因為他們最不商業化…一開始米娜先拿了問卷讓我們填寫這樣才可以清楚知道我們注重的東西,然後介紹自助還有包套的差別,

還有帶我們去參觀樓層,還有還有可以讓我試穿婚紗耶!都還沒下訂就可以先試穿…^^Y

伊頓所有的婚紗都不會有另外計價的問題而且白紗款式超級多還有晚禮服還有拍服也很有質感。

決定就是伊頓了他們的的付款方式是分成四次給付訂金,拍照,選片,取件。不怕遇到詐騙集團

 

 

 

拍服的挑選也有專業的老師幫忙,她會詢問想拍的感覺是屬於怎樣的依照我的體型整體感給我意見。

然後跟我的攝影師溝通我們想去哪裡拍呈現怎樣的感覺,忠sir攝影經驗已經有20幾年了所以不用擔心。

 

 

 

到了拍照這天了。一早就爬起來太興奮了。我到伊頓等我的是帥氣造型師是女生啦!

開始還不知道她這麼厲害化腐朽為神奇耶!我都快認不出自己。拍照先上個簡單的課程但對左右不分的我…

哈哈 也不知道我是為什麼很容易靈魂出蹺,忠sir就很有耐心的召回我的魂魄也一直提醒我微笑。

說話逗趣的他讓我和比比很快的進入狀況有種拍上癮的感覺。中午是在棚內拍攝,下午才是外拍。

我們選的地點是美術館和西子灣,那天因為氣候不佳所以拍不到夕陽所以有小失望但忠sir厲害了他說就地取材,

什麼東西美就拍什麼還好那天天空很美。 今天拍攝到一個段落了,再來是挑片…!等我的照片出來在跟大家分享。

 

 

 

很多朋友問我為何會找伊頓,我想一下大概是… 他們很親切,還沒下訂前就讓我試婚紗心情就很好,

款項分多次給付讓我們好安心,在這的任何婚紗都不用另外加價並且定期進新款,

每個小細節都比我們還要在意,照片電子檔全給,造型師和攝影師已經有20幾年資歷了。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19015-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