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印&馨慧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  理印&馨慧

 

原本我們是希望明年年中的時候結婚

因此原定在今年5月底的時候要進行提親

 

每個女孩都一定有夢想中的婚禮與婚紗

我也不例外

因此我也5月初就開始著手做功課

從婚紗公司到自助婚紗 一一過濾

後來考慮到想要所有的檔案 (廢話~本姑娘可是花了一整天在拍照 沒給我全部檔案怎行)

因此我們決定要往自助婚紗邁進

一切準備就緒 只要提親完成 我就可以進入後面程序了

 

就在這個monent~~

5月中時 家裡突然有長輩過世了....

礙於習俗的關係

家人希望我們要在百日內完婚

 

震驚!!!

連提親都還沒有

一切都是零的狀態

居然要在百日內完婚 並拍完婚紗照 且宴客

這幾乎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因此五月底快速的提親 並將喜歡的廠商預約時間後 

在5月底時就出現在台北伊頓進行洽談

當下其實真的要很謝謝業務-資淵的幫忙

他在了解了我們的需求之後

很快速地給了我們一些建議

並告知我們預計可以完成的時刻表

也提供了最適合我們方案

整個交談過程中

可以感受到他們是真的很為我們著想

什麼錢可以不用花

什麼錢可以省

連最後想要加選照片

他都還努力勸退我們不用選

整個就是揪甘心

也因為第一次接觸 交談愉快

因此立馬決定就是伊頓了

 

很多人以為便宜就會犧牲了婚紗造型跟攝影師的品質

事實上證明 伊頓是個很棒的工作室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真的是在口碑的 不是在賺錢的 哈哈哈

無論是造型師一起隨身不加價 禮服種類很多 風格都令人驚艷

尤其我是厚片人

沒想到禮服選擇依舊是很多

真的是太棒了 (厚片人真的很難找衣服)

 

那天幫我們拍攝的是寶哥

原本我們想說是不是要花錢去婚紗基地

聽到我們想拍的風格後,是想要同時有拍海邊跟森林風

立馬就思考出了私房景點

拍攝當天

早上我們先去了大同大學

    

 

貼心的寶哥發現了我很流汗

因此還更改了路線

正中午大太陽先去陽明山上拍照兼躲太陽

黑森林整個就是我的菜

 












 

等到下午太陽比較沒那麼毒辣的時候再去海邊





 

整個就是大心,之後選照片時,還讓我們非常苦惱

因為太美了不知道該刪掉哪些張

我很喜歡攝影師對光影的敏感度跟構圖

讓婚紗照不是單純人很大而已

很多人看到照片都說人好像是key上去的

就知道攝影師功力有多深厚了

讓我更加肯定我沒有選擇棚拍是明智的選擇

 

最後我也肯定我的造型師-寶兒

他真的是個很細心的造型師

不斷幫我注意細節

安瓶才收300元

本來想要自己準備

一聽到價格就立馬就決定給她賺

本來她還說我可以不用上

但我考慮到我真的很會流汗 

所以還是使用了安瓶

且每個造型都不馬虎

真的很貼心的新秘

Love you~

 

其實由衷感謝這個版

讓我認識了很多婚紗公司跟自助婚紗

也因為這個版讓我找到了伊頓婚紗

幫助我在短暫的不到3個月的時間

可以完成了選婚紗 拍婚紗 訂婚 結婚跟宴客

謝謝你們ㄚ~~~~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1901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