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茹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 純茹 

 

 

在與老公大致決定婚宴日期的時候

 

妞兒就知道婚紗公司是決定我們這一路上~

 

是不是可以開心順利的重要關鍵~

 

 

 

其實結婚一生一次,每個女孩轉眼要蛻變成新嫁娘~心中充滿期待~

 

妞兒也是~總夢想著童話般的婚禮~

 

超美的婚紗、所有經典片段&會讓人懷念的珍貴回憶~

 

妞兒都希望他們不要在這重要的時刻缺席~

 

 

 

 

 

滿心歡喜地妞寶兒~開始在茫茫網海中尋找這位關鍵的幸福夥伴~

 

不過現實告訴妳~

 

王子和公主畢竟存在童話裡~

 

如果他們有現實的考量~在童話裡也不一定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會計人出生的妞寶兒~

 

因為有預算上的考量~陷入了困境……

 

 

 

  • 傳統的婚紗店~我在婚紗展見識過~包套價格不斐~還有就是禮服分區加價的部分~
  • 依照妞兒挑剔的眼光~我想~小姐說的價格對我來說應該只能算是底價,
  • 向上還有不為人知的空間…(插曲~雖然在兩三年前進了婚紗展不小心刷了5,000訂金,
  • 可進婚紗店每每還是讓妞寶兒感覺像隻待宰羔羊~很害怕!!待續…)

 

 

 

  • 之前看到朋友自助婚紗的風格很吸引我,經詢問後朋友很sweet的提供包套價格資訊供妞兒參考,
  • 妞兒還是被6萬多的價位給嚇到了~

 

 

 

  • 聽聞妞兒遭遇的好姊妹立刻幫妞兒問到在自助婚紗店工作的朋友,我帶著老公立馬就預約了,
  • 當時看到王牌攝影師的作品好特別也好喜歡,不過近7字頭的價格,讓妞兒一下就夢醒了…

 

 

 

  • 就在一直找不到合適夥伴的同時,妹妹跟我說~我同學森哥開婚紗店,妳要不要去看看?!
  • 妞兒約了姊妹淘&時間,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過去了!當天客人不多,因為要過年了,
  • 森哥很熱情也很有耐心地先給我們看作品風格,他們的環境,分門別類的禮服,
  • 有依妞兒的需求介紹他們家婚紗內容,除了符合我們的需求外,平易近人的價格真的令我們很心動!

 

 

 

 

 

重點是~他們真的讓妞兒感覺很貼心、積極、用心,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

因為森哥曾在婚禮準備上忙得暈頭轉向,而深感婚姻大事真的讓人勞心又燒錢!

身為老闆對婚紗事業充滿熱誠,妞兒想他肯定可以幫上很多忙!至少,

從ㄧ開始的平價婚紗,妞兒認為~壓力著實減輕不少,就是一種貼心!

當然,妞兒也曾怕便宜沒好貨,畢竟常聽到人家抱怨拍得不美不自然,或是受了一肚子氣~

 

   

 

不過妞兒很幸運,從下訂到最後拿到婚攝照片近ㄧ年的時間,我們ㄧ直都保持聯絡,

如果時間快到了會有專人提醒您,該拍照囉!該溝通囉!……連老公都覺得很貼心!

 

 

 

   

 

溝通過程都很順利外,拍照當天我們更是玩開了!因為婚攝的建議,

妞兒很用心地找了很多照片跟想拍的場景line給婚攝和造型師看,婚攝居然當天都還記得,

反而是妞兒看太多都忘了自己有想拍什麼了!過程只能說工作人員都超用心,

為我們看前看後的,還給了不少建議,本來以為會很累得我們,還覺得意猶未盡!

(反觀隔壁ㄧ對新人,妞兒跟老公只聽到攝影師說:「美女!擺出妳最美麗的姿勢~很好!很好!」

快門按了兩下,就急著帶新人往下個景點去!可妞兒跟老公確實看她連姿勢都還沒擺好呀!

也難怪,會有新人大嘆,真想重拍!)

 

   

 

婚紗照真得讓我跟老公都很滿意,是我們想要的有溫度的照片,

婚攝Eden老師跟函育老師搭配得相當有默契,還讓當天都很ㄍㄧㄥ的老公整得都cute起來了!

 

 

 

 

 



 



 

 

 

 

 

   

 



 



 

 

 

其實,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見森哥,認識伊頓,在妞兒每每卡關的時候,

第ㄧ個想到的就是森哥,他總是能幫我找到適合的配合廠商,給妞兒最棒的解決方案!

至少~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整個因為有你們的幫忙,變得很美好,都是最美的回憶與紀念!

這ㄧ年來看著空間越變越大,門市也ㄧ間間的開,妞兒想~物超所值的服務與用心,本應讓更多需要的人們體驗!

 

 

 

找到對的婚紗店,跟找到對的人ㄧ樣重要~他不一定要高富帥,但是他可以許妳ㄧ個永恆的美麗回憶~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405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