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君&醇嶽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怡君&醇嶽

 

 

拍婚紗是我跟比比婚禮籌備的第一步,第一次踏入伊頓,接待人員LiLi很親切也很仔細的幫我們介紹跟解說,

過程中完全輕鬆沒有讓我們感到有商業化的推銷壓力,但因為還想要多做比較便沒有馬上決定~

就這樣比較二週過後,帶著我們家比比&也準備要結婚的老弟跟未來弟媳一同又到台北伊頓報到啦!!

二訪伊頓接待人員LiLi一樣親切有耐心的再幫老弟他們介紹,

最後⋯包套內容物美價廉不只檔案全給禮服部分全新的也不另外加價⋯等等一整個讓我感到超有誠意包套內容當然也就一同下訂嚕 XDD

 

 

 

接著確定好拍照日期,當然就是要來挑拍照禮服嚕~伊頓的禮服款式顏色真的超多、超美、

超齊全讓人每件都好想試穿,試穿當天禮秘也超貼心又有耐心的陪著我一件件的試穿,

挑完後比比跟我說另一邊更衣間都挑完兩位了,我一個人就挑了3、4個小時>"< (就真的選擇很多看到喜歡的都想試看看嘛!)

 

 

 

拍照前伊頓會安排造型師&攝影師來跟我們直接溝通,老師們也都依照我們想要的需求跟拍照的地點來配合,

真的超感謝攝影奧迪老師、攝助跟人美又超貼心的Elsa老師,拍照當天輕鬆又有趣,

一路從花博公園拍到北投再去淡水然後海邊最後再到信義區夜拍,

當天我們是第ㄧ組出發卻也是最後ㄧ最回去(晚上8點多)加上寒流來襲⋯

到最一刻老師們依舊專業有耐心,攝影團隊真的辛苦你們了!

還有Elsa老師做的造型很不錯又超超超貼心的⋯

怕我冷總會在拍好的第一時間拿外套給我,真的是人美貼心又好相處~推推推!!!

 

 

 

從選擇伊頓開始接待人員都很親切.也都會主動聯繫提醒時程..很貼心~

 

到現在照片挑完,精修確版也都確定後,不論是拍照挑照片、挑禮服、每個人員的服務態度

 

都讓我跟比比覺得伊頓真的很值得推薦想拍婚紗還沒決定的新人⋯伊頓真的CP值太高啦!!

 

如果想要挑一間開心的婚紗公司~每次去都能帶著笑容回家~

 

想要一個沒有壓力的婚紗工作室~想要有專業又貼心的攝影團隊~
很誠心的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4910-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