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婷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詩婷&彥智

 

 

我跟老公準備要結婚了~!!想說結婚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要拍婚紗,

小弟我本身住蘆洲~其實有些人會問蘆洲三民路不是很多婚紗業者嗎??幹嘛??

特地跑去西門町拍婚紗,其實說真的我們兩夫妻對拍婚紗其實沒有概念滴~!!第一:我們不懂~

 

第二:我希望有朋友拍過的婚紗店我們才願意去第一次去婚紗店,說真的婚紗業者百百款....

最重要的就是價錢還有好品質及售後服務這三點我跟老婆大人討論經由朋友介紹來到這家位於

西門町中華路一段59號3樓 伊頓婚紗工作室 聽說分店不少間 ~心裡就覺得對這家店感覺很踏實,生意人角度...

假如店經營不好哪來的分店?? = =""廢話不多說~!!剛上3樓進入時,我心裡想說這是婚紗店嗎??

沒有非常棒的裝潢~!!就是很務實的工作室~!!一進去裡面有服務小姐熱情的招待我跟老公帶到位子上來洽談怎樣個拍攝婚紗的SOP~

講解得非常仔細!!裡面桌椅擺設不會讓人有壓迫感,東西擺設整齊.本人有點小龜毛.做事情原則~!!

最重要的一點大家都想了解的就是價錢,依頓婚紗有許多滿符合現代年輕人的想法,蠻多包套合約可以讓新人精打細算參考,

這家店很多都是不另外加價還會意思意思一下多送你,除非你的需求真的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可以另外加價購

從進去洽談合約到結束~服務我們的小姐都說能替每對新人省錢~那邊省一點哪邊省一點就是一筆開銷,

說真的這間婚紗店真的還蠻特別的,畢竟兩夫妻新人滴一次找拍婚紗業者,也剛好遇到好的店家這才是重點!!

小妹我在這邊真心推薦給大家~!!接待員:LILI小姐  攝影師:奧迪大哥

 

化妝師:姍姍姐姐  人都超級nice ~!!  我跟老公都在這間店留下很美的回憶~!!   

 

                                                                                                             P.S.  陳詩婷  0921761112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561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