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Jasmine1314)

 

跟隨著朋友的腳步來到伊頓,雖然主角不是我,但是到了婚紗店總是有總興奮的感覺!!!!!!

 

首先,當然是要參觀環境囉!!!!伊頓的婚紗分著拍照區和宴客區,雖說他們是工作室,但禮服的款式不輸給婚紗公司......

 

環境參觀完後,服務人員在解說方案時,算是很有耐心的,因為我已經有過多次陪伴挑婚紗的經驗了,

很多小細節算是了解很多的,所以在解說時,我幫朋友提問了不少犀利的問題,畢竟不先問清楚,吃虧的是自己阿!!!

當然介紹完方案時,絕多數的服務人員都會說那要不要先付訂金阿!!但是我們接觸的這位並沒有催促我們,

而是給了我們很多時間討論,當我們下訂時,已經是第三次去了,這樣就知道我們有多優柔寡斷了吧!!

說實在的,伊頓的方案裡幫準新人想的真的非常週到,想當初我結婚時,也是找工作室,

就是沒伊頓所替客人想得這麼周全.....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們連NU BRA都替新娘準備了!!!!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阿!!!!

 

 

 

再來就是挑拍照婚紗啦!!!!!!!!!!!!!!!

大家都知道婚紗很重要!!!可是我覺的西裝也很重要阿!!!

伊頓男生的部分選擇真的很多,照片上衣架上的顏色也很多重!!

可惜我只有一張照片可以分享,畢竟我不是男女主角阿!!

 

 



 

 

總而言之,伊頓婚紗你實在不能錯過阿!!服務和婚紗款式包你滿意阿!!!!

 

怎麼覺得我好像是再打廣告!!!   哈哈哈!!  真心推薦啦!!

 

對了,朋友是選擇新祕和婚攝的包套,所以等婚禮結束再分享攝影和新祕的部分了!!!!!!!!!!!!!!!!!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23198-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