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pooh45711

 

 

首先要先感謝台北伊頓.Jerry,協助我在短短約三個月時間內完成一個完美海外(澎湖)的婚禮(包括拍婚紗.訂婚婚攝新祕.結婚新祕.喜帖)

 

一開始由我同事(她是孕媽咪覺得不錯)推薦至台北伊頓婚紗看看是否有符合我需求及風格,在五月中旬約上網預約馬上有工作人員聯繫.有效率!!

 

 

 

預約當日

 

和老公一起走進伊頓就感受到所有工作人員的熱情,倒茶水給我們,各各臉上笑容親切!

一開始因為我們的婚期日子未定不過先決定先拍婚紗價位算合理,拍攝檔案是全給,

我們也先下訂金並也先約挑拍攝婚紗禮服時間,其實他們還可隨時退還訂金(全額)不用擔心再看別家更喜歡就不退還喔!

讓我喜歡的他們原因他們很熱情大方,那一天Jerry主動問我要不要挑幾件婚紗試試,我當然說好耶!

我也很大膽給她挑了5.6件婚紗來試試了XD!!他們不怕妳試穿!

 

 

 

挑婚紗前天還有貼心簡訊提醒!不過因身體不適順延了至6/9挑婚紗.6/11和攝影師.造型師溝通想要怎麼呈現美美的婚紗照!

 

定結日子也選出來訂婚7/5.結婚8/6,我們合約也變更為定結兩日(新祕2天+1日婚攝)我訂婚很趕喜帖也想要現代化有照片的喜帖,

所以我拍照時間非常趕所以我一直拜託一定要有照片喜帖,一定要幫我趕!

 

 

 

6/12拍照日

 

我們也選定淡水莊園因為身體狀態不穩定在莊園拍攝較不累不用跑行程!莊園還有些景點是內是有冷氣的!!

拍攝服裝選擇1個白紗.3套晚禮服(其中一個可換便服).

 

造型師一整天都跟拍.攝影,拍攝當天天氣很熱攝影師人還不錯會以最舒服不悶熱的景點先取景貼心辣!

他們的工作人員不管是裡面外面的都超貼心,那天拍攝點有點悶熱工作人員還幫我搧風,提醒意補充水分。

 

 

 

6/18挑選照片(因為很趕大家都配合我了)

 

好幾百張照片裡挑出30張照片來做精修挺困難得太多喜歡的了(雖然可以加選但還是決定放近相本能比例完美),

再由30張裡挑出一張24吋大照.3張謝卡(600張).2張簽名綢,這些東西如期的拿到。

 

 

 

7/5訂婚

 

因為包套含新祕及婚攝,新祕和婚攝還不賴歐,那天新祕不管是造型我也算是滿意的喔,

還有最重要的訂婚儀式婚攝和新祕也協助訂婚完全不懂儀式的我們順利完成,

婚攝不也帶給我我們全部有很多歡樂氣氛,年我家人都說讚喔!

 

 

 

7/31挑婚紗

 

婚紗挑完順問結婚那天需要租借結婚娃娃車頭彩還有會送民俗禮盒.車把花.捧花(超級耐超8/4拿到澎湖結婚8/6還很新鮮)

除了這之外還有Nubra.兩罐清潔液也太大方了吧!XD

 

 

 

8/6結婚

 

因結婚在澎湖新祕也提前一天到澎湖,在澎湖新祕也提前到達和我討論結婚的一些瑣碎事物。

結婚當天她也幫了我不少,結婚一些傳統習俗就是跟我不對盤,那天澎湖天氣大熱天穿著婚紗讓我也身體不適加劇,

心情更煩躁,她也跟我聊聊天讓我心情也好多,新祕不只人好,做造型也是很專業的。

 

最後真的要好好感謝伊頓整個工作團隊!他們真的是值得大推薦的婚紗店!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26237-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