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姿淳&文昭

 

元旦3天連假大家是外出玩樂

 

我則是一口氣連續參觀了板橋後站的3間婚紗公司和3間婚紗工作室

 

希望早點決定婚紗公司

 

 

 

非常婚禮這個網站真的很實用

 

新人們分享的文章受益良多

 

雖然事前做功課爬了好多文章

 

看到很多新人因為婚紗公司的話術&策略

 

第一間就衝動付了訂金

 

事後卻十分後悔沒有多比較

 

以及進去後不下訂很難輕易離開

 

因此出發前一再提醒自己

 

絕對不要當天決定

 

 

 

即使有了心理準備

 

但真的執行好困難

 

每間婚紗公司都會以各種理由告知(我們那天是說新年第一天 XD )

 

現在下訂可以給予很大折扣

 

甚至價差到一萬多元真的很讓人心動

 

內心的掙扎和抉擇壓力真的很大

 

在婚紗公司幾度動搖差點衝動下訂

 

還好最後還是忍了下來

 

決定看完其他婚紗公司再說

 

建議帶一兩位較理性或強勢的家人朋友陪同

 

比較容易全身而退

 

要談包套方案內容也有人協助幫忙

 

 

 

事前想好自己需求的內容

 

包括:預算、幾套禮服、包套內容需要哪些...等

 

婚紗業者會依你的需求估算費用

 

細節再努力去爭取

 

下訂前一定有談判的空間

 

不爭取等到回去後才發現

 

同間婚紗公司&差不多價格

 

別人卻比妳的包套內容還好

 

心裡一定會覺得不舒服

 

 

 

以我的經驗

 

最後不管是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室

 

可以議價和調整的範圍其實很大

 

一般包套內容訂結婚禮服是1白3晚

 

因為南北部需要分開宴客
所以我的需求是1白6晚

 

談到最後

 

幾乎每間婚紗公司和工作室都同意不加價算入包套內容

 

價格上也不會差異太多

 

只是一些贈送的差別

 

 

 

預算價格當然會是一個考量原因

 

但我更重視品質和服務

 

最後選擇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www.etonwedding.com.tw/

 

 

 

決定原因: 

 

 

 

網路評價只是參考用,我的習慣是喜歡看不好評價,不管怎樣都會有疏失或服務不足的地方,

但是當顧客反映抱怨時,是否願意積極處理?在參觀時剛好看到,店長打電話處理客訴問題,

和新人一再致歉,表達希望安排再次服務改善,我覺得這點很重要。過程中若有疑問或任何意見,

建議一定要馬上反映,我的經驗,即使回家後改變想法,伊頓也是很有耐心溝通,協助解決問題。

 

 

 

依照我的需求介紹適合的包套內容時,主動告知會額外加價收費的部分,完全不會給予當天下訂的壓力,

也不會推銷任何加價內容,還建議我可以回家考清楚慮再決定,和婚紗公司相比,在心情上真的很輕鬆舒服。

 

 

 

婚紗電子檔全給沒有挑片壓力,外拍造型師全程外跟不須加價,禮服只分外拍和宴客款,

全區新款任選沒有加價款,南北都有分店,可跨區挑選禮服、拍照、取件

(對於我們需南北宴客很方便,婆婆也不需特地北上選媽媽服),贈送Nubra&一盒安瓶(不會遇到造型師推銷安瓶)。

身邊同事之前都是找婚紗公司,不只一個建議我考慮婚紗工作室,電子檔全給真的非常吸引人,

女生看到照片漂亮很難不加挑,差別只在挑多或挑少。

(有朋友還因此和老公吵架,拍照前保證絕對不會加挑,結果最後還是因為加挑多花了上萬元)

 

 

 

媽媽服、伴娘服、花童服免費借用,一般婚紗公司都只有幾款可選擇,

但伊頓的選擇性可是至少幾十套以上,不需要再煩惱額外準備。

 

 

 

 

 

試穿漂亮禮服是很開心的事

 

一開始不太了解什麼適合自己
所以盡量嘗試不同款式的禮服
有些看起來不怎麼樣
試穿後卻意外好看
看起來很喜歡的
試穿後反而覺得還好
一定要多嘗試
找到適合自己和喜歡的款式
像我個子嬌小
禮服上身要短款
胸部不大桃心領比較好看
蓬裙款看起來比較有氣勢
合身魚尾款就不適合比較扁身的我

 

 

 

最後來分享挑選拍照禮服的試穿照片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055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