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

 

如果,新郎新娘們不想花冤枉錢,就請您花個幾分鐘看一下,幫您省下荷包!

 

ps.我也想要圖文並茂,但婚紗照不知道為何一直傳不上來XD

 

 

 

終於忙完所有婚事可以好好分享一下這次的婚紗選擇了…

 

我跟一般新人一樣,花了滿多時間在網路上爬文做功課

 

起初也聽了很多已結婚的朋友、同事們分享

 

傳統婚紗跟自助婚紗店的分別(這個部份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所以了解完差別後,我們就鎖定要找自助婚紗來完成我們的人生大事

 

但自助婚紗現在其實很盛行,網路關鍵字enter按下去一找也是一大堆

 

所以我們自己也找了很多間,比較了很多間

 

認真說,其實自助婚紗都差沒有很多

 

是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我們後來主要就是看禮服跟服務能不能說服我們買單了!

 

 

 

走進伊頓,是因為聽一個朋友的朋友有跟我們推薦台北西門町伊頓還不錯

 

建議我們先去了解看看

 

很幸運的,那天去剛好是【Rick】來接待我們

 

因為之前有去過其它家自助婚紗,聽過業者介紹過他們的婚紗產品

 

也看過其它家業者的婚紗…包含世貿婚紗展也都去看過

 

我們在聽完Rick非常專業又非常熱情的介紹後

 

發現他們家跟別人不大一樣,我們沒有猶豫的就決定找伊頓了!

 

 

 

就如同Rick一開始告訴我們的,要我們不要擔心,所有事情有他們在,會幫我顧頭顧尾,

有任何需要幫忙的,他們一定會很樂意~(給徬徨的新人打了一劑強心針)

 

而且不論是攝影或新娘秘書,他們非常重視“事前溝通“,

也就是他們會跟新人另外約時間溝通我們想要的細節,

比如婚紗風格,婚紗造型,婚紗地點…等等!

 

 

 

果真,他說到做到!不止他,整個伊頓的工作人員都是如此的態度,都令我讚嘆!

 

 

 

婚禮的籌備非常的煩鎖,無論無時無刻【Rick】都非常耐心的為我解決很多問題

 

而不是像有的婚紗店,錢收了就愛理不理,或者是覺得我們新人怎麼那麼麻煩!

 

這一點,在服務業任職多年的我來說,我真的覺得他們服務做的非常棒!

 

 

 

在試禮服的過程中,也很謝謝【佳瑜】跟【Eden】

非常Nice又專業的幫我找到適合我的禮服及顏色,

而且命中率非常高,一穿就是屬於我的Style!讓我穿起來顯瘦155又看起來像170!哈哈哈…

 

這兩位女孩我真的每一次去伊頓,他們永遠都是笑瞇瞇的迎接我

 

(即便店內生意好到已經忙到翻過去了,

他們還是很熱心熱情的為我們服務,給你們一個大心一個讚!)

 

 

 

另外,因為伊頓後來展店的關係,原本服務我的Rick到別縣市的伊頓工作了,

【Jerry】來服務我,這期間,我們的溝通沒有距離,因為Jerry跟Rick一樣,對於我這個大麻煩,都很有耐心為我一一解決!

 

 

 

接下來是要分享攝影師及新娘秘書

 

很謝謝伊頓幫我安排了攝影師【溢SIR】來幫我們拍婚紗

 

因為我們想要外拍,所以找了三個景點,花博、陽明山、淡水

 

當天因為颱風剛過境的關係,氣候不大好

 

除了下雨,上陽明山的時候還起了大霧又超冷

 

然後美美的大樹倒的倒…斷的斷Orz

 

但我看見溢sir的專業,即便氣候不是很好

 

他還是踩著泥水爬上爬下,就為了幫我們取最好最美的角度

 

拿到婚紗照的成品,家人們及朋友們都說拍的超美的

 

而且婚紗拍的超有意境!

 

 

 

然後,在找婚禮上的攝影師,朋友也跟我推薦了一些網路上滿有名氣的攝影師

 

或者我自己也有網路上找了一些攝影師,看了一些作品…

 

但最後我們還是決定,直接讓溢sir來為我們的婚禮做紀錄,於是就訂下來了!

 

沒有為什麼,除了專業,就是信任跟安心!可以讓我更放心的去忙其它婚禮的鎖事!

 

 

 

至於新娘秘書,每個朋友也都一直告訴我,新秘真的超重要,用的好上天堂,用不好當醜新娘!!

所以我也自己爬了很多文,看了很多朋友介紹的新秘作品…

 

然後最後,我還是相信伊頓,請他們幫我推薦他們家的新娘秘書給我,因為我相信他們不會把他們的招牌給砸了!

也謝謝Jerry跟Lily還有佳瑜,幫我推薦了【Eva Liu】老師,跟我說她技術及經驗是屬一屬二的!

 

因為我是結訂一起,宴客又是中午,所以一切時間非常急迫,

Eva老師非常敬業的在相約凌晨4點的時間不到就抵達我家幫我梳化妝了!

而且非常專注,化好妝跟髮的我,家人朋友都驚嘆!!連我自己也覺得好像醜小鴨變天鵝了!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伊頓】沒有一般愛國東路或中山北路的婚紗店華麗裝潢

 

 

 

但卻有很親民的價格及很親和力的服務,就像朋友般沒有距離

 

 

 

讓您付錢付的心甘情願又開心!!

 

 

 

這就是我從拍婚紗到婚紗到新秘都找他們家

 

一條龍服務的最大原因!!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1987-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