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

推~【伊頓自助婚紗】~

在給【伊頓】拍全家福之前,就有花大錢在婚紗公司拍過的經驗了;拍出來的感覺沒有我心目中的理想!

看到毛片時心情整個沉到谷底了…拿到相本立馬收起來!…好失望!!! 唉~只好重新再拍一次了,

但是這一次決不再找婚紗公司了, 在婚紗公司好像沒有談妥就出不了大門一樣~~> <”,於是就試著找自助婚紗!

看到網路上看到【伊頓】的評價很好,就想好吧!再試一次看看。 於是預約了時間,親自去了台北西門店一趟;

哇!一進去伊頓的感覺跟去婚紗公司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沒有壓力、沒有被逼迫的心情!

每個門市人員都是笑咪咪熱情得接待妳,不管妳下訂了沒有; 價格透明化、

不會要妳買高價位的包套+也沒有再加東加西的壓力! 跟接待的門市人員LiLi(大美女一個)談過的拍攝風格後,

趕緊確認拍攝日期,就約時間跟造型師、攝影師做拍攝前的溝通。 拍攝當天因為考慮到小朋友的安全,

所以原來外拍的計劃改成在淡水莊園婚紗基地拍了。 開拍前,攝影師先順了我的心願,到真理大學門口拍…(心裡好感動!)

正式在莊園內開拍囉…拍著拍著小朋友就不聽使喚了!累了吧~ 所以要謝謝神手造型師(Joyce--超讚)

及婚紗公司的司機大哥(貼心的兩兩哥)幫忙照顧兩個小魔鬼!要 攝影師(溢r”--沒去競選百大攝影師太可惜了)

很會取景和指導動作…一直拍拍拍到黃昏日落入海來個完全的Endding~好感動! 隔天沒有看過毛片,

就立馬又再請伊頓安排時間拍個人的寫真集(哈哈哈…太愛美了!) 到看全家福的毛片時…

唉!頭好痛~每張都這麼美,是要挑哪一張出來精修啊~~(因為是檔案全給)! 真的要講伊頓缺點就是【太多優點】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3400-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