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偉婷&韋岳




攝影師:奧迪

燈光師:怡然

造型師:Sing

 

4-11 謝謝老天爺給我 涼爽好天氣  (一直祈禱不要下雨)

一早5點就起床看天空 沒什麼雨 6點跟造型師連絡 7點準時開始化妝

 

過程邊聊天邊化妝 時間很快就過去



我的白紗定裝照 是我喜歡的風格  這次造型幾乎都有偏歐美的風格

我的臉不適合走可愛清新路線xd

 

白紗先去伊頓的內棚拍攝  側拍照都是造型師Sing 幫我拍的 人超好XD

 

因為我的狗兒子一直在鬧XD  棚內沒有拍什麼側拍照

 





 棚內 拍了20分鐘馬上出發 自來水博物館拍照  今天只有2~3組新人拍攝

 

角度隨便我們選  一早都沒人  我們一開始都很緊張、後面越拍越有自信XD

路人會一直說 哇!是新娘子 好漂亮 超爽的XDD (我以前 也羨慕過別人)

 



 

拍完就趕快去廁所換便服造型

我們要去東區街拍此時發生悲居...  我的NU BRA 壞了....

還好造型師馬上說沒關西我們有膠帶... (之前試穿婚紗都還好好的)

 





東區街拍把能用的道具都用上、戴墨鏡拍 、數字旗跟對話框、還有狗兒子XD

 我們走比較隨性的風格 有要帥帥酷酷的

 

攝影師奧迪覺得哪個場景看起來覺得好就拍那個櫥窗 

 

 吃飯時間司機帶我們去吃很好吃的滷肉飯跟豬血湯XDD
吃完順便在店裡換造型

拍攝地點在大同大學 (風格走壞皇后路線) 下午過去 超多人在這邊拍白紗

只有我是黑紗 很多人都會多看一眼 害我一直尷尬笑場



這件黑紗有點魚尾的感覺 攝影師一直叫我 翹屁股、 扭腰 、超害羞 、臉酷臉酷

 

然後我跟我老公太熟 攝影師說 來臉靠臉、互看 我老公一直用鼻子呼氣在我臉上 害我一直笑場XDD

 

最後一個造型 時尚名媛的感覺  那時候我跟造型師說我適合油頭嗎?
想要酷酷的又有點美 很歐美明星的感覺

就變成圖上的造型我還蠻喜歡的配件都是很簡單的耳環 沒有多餘的東西

 

 





最後一個造型要去貴婦百貨拍攝  因為天還沒黑 先去新生公園拍照(我們很相信攝影師所以拍很快XD)

 

 

 側拍照都這麼棒了 攝影師因該角度抓得更好XDD

 





 到了貴婦百貨申請拍照  然後等開燈 5:50 開燈了 我們就上工

很可惜的是 今天 一整天都不會噴水.... 

但還是拍出我喜歡的感覺  

 

謝謝伊頓讓我美美的拍婚紗照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3493-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