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

 

從找婚紗工作室開始就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與考慮,終於決定了cp值很高的伊頓婚紗工作室。

 

接待我們的是薪然,是個個子嬌小可愛個性卻很豪爽的大眼睛美女:)

很細心的替我試穿禮服還有介紹每個空間與拍照流程等等。後來親切的大仁哥非常給力也讓我們決定就是這邊了!

 

因為我們對婚紗的地點很有主見,攝影師與造型師溝通上都很細膩的規劃地點流程、

拍照風格與造型,讓我們感到很放心。遇到天氣不好延拍了2次,也重挑了禮服2次,

禮服小姐還是很有耐心喔!拍照當天很順利,雖然車程上花了很多時間可是攝影師、

助理和造型師依然陪著拍到晚上8點多才結束,重點是他們都沒空吃東西(驚)超人來著,後來挑照片的時候很滿意喔!

 

再說說為何cp值高,因為伴娘禮服、媽媽禮服、小花童禮服還有民俗禮盒、

捧花通通都包了,是不是非常貼心的服務!除了送周邊商品外拍攝照片全給喔!價格透明公道。

 

有想拍自主婚紗照又怕要準備那麼多人的禮服麻煩的新人真的可以來伊頓看看喔!記得找薪然:)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4023-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