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

 

 

 

讀書時期

我是個熱愛攝影的婚紗公司小攝助

如今面臨自己的人生大事

豈可馬虎?!

因為熟悉傳統婚紗公司的作業模式及價格行情

最後 我選了伊頓自助婚紗

1.價格透明,不會用一堆名目讓新人加價或強迫買照片

2.照片檔全數調色,照片檔案全給

3.拍攝風格及整體造型認真傾聽需求

4.拍攝道具風格多變,跳脫傳統婚紗假背景牆急如公式般的造景

5.給予相關經驗讓我們挑片及謝卡不失敗

雖然還沒拿到成品及檔案

但早已迫不及待的寫推薦給大家

真的很感謝攝影團隊&整體造型師品瑄

一開始我們都怕...拍得很累+臉很臭+眼神死

錯!拍攝一整天歡笑不斷而且充滿好多歡樂的回憶

攝影師喻sir真的很敬業及專業

一上工就開始很用力的跟我們培養默契

『新娘不要瞪我...』

『新郎不要嘟嘴...』

調皮的我們在豔陽下相處一天也玩開了

很愛自己設計動作表情

『你們不准比愛心!好啦~來個愛心吧』

『誰叫你新娘抱!好啦可以抱了!』

OS:港覺我們快逼屎攝影師了...喻sir當天辛苦惹

燈光師小汪也很可愛

辛苦拎著一堆東西及補光板

有時站錯補光位置時

我還邊做表情邊指揮

OS:嘖嘖嘖...好雞婆的新娘啊!!

我超強的整體造型師品瑄

從第一類接觸喵就愛上她惹

認真傾聽我的想要及不想要

依照禮服打造專屬的髮妝

讓我完全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

其他造型師躲在室內等換妝

品瑄全程跟拍還不時忙側拍

老師是我的定心丸

有時看喻sir會笑場

但與品瑄老師四目相對時

我就像專業的麻豆

展現最有自信的一面

更貼心的在夕陽西下時擔心我會冷

急忙拎著我的羽絨大衣給我披

一陣鼻酸差點噴淚到千里之外

但害怕妝花掉只好捏大腿肉也要忍住

實在揪甘心A

 

以上分享希望可以讓大家找到最棒的攝影團隊及新秘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