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筱菁&書銓

 

其實會來到伊頓,也算是誤打誤撞

 

我和很多女孩子不太一樣

我對婚紗這件事其實一直很無感

 

因此知道的婚紗店就只有別人告訴我的那幾家(蘿亞、C.H、西敏)

再加上我很懶惰

因此拍婚紗這件事,直接就想從這幾家下手就好

我就一直悠悠哉哉的

 

 

可是就在某一天

朋友跟我說新秘很重要,必須要先找,不然很多檔期都會被別人訂走

我才驚覺好像是該認真上網爬文了

 

就這樣

我們和伊頓相遇了

 

 

服務我們的是瑀倢

人超級親切

也不會像網路上所說的婚紗公司,那樣強迫推銷

其實在去伊頓之前,我有先作"談判"的功課

結果瑀倢所有的東西都已經先幫我們想到了

當她問我們還有需要什麼的時候

我完全愣在那,呆呆的說。。。沒有~

後來和老公討論了一下當場就下訂

婚禮當天的新秘、婚攝、婚錄也都一併包辦了

(就說我很懶惰,能一次做完的,絕對不分第二次)

喔~對了對了

我還有訂婚紗側錄,

因為想留回憶,但請朋友跟拍又怕不好意思

所以就交給專業的

看到成品時,真的很滿意

打算婚禮當天放給大家看

 

伊頓的禮服也很多

不會因為只是工作室

衣服就寥寥無幾

所以在選禮服時,也很頭痛

幸好他們的禮秘都很厲害

也會給一些專業的建議

 

以下。。。。。

是我試穿拍婚紗時的幾件禮服

因為試穿太多件了

所以就只放個幾張

(請忽略我那強壯的臂膀,看看禮服就好)

↑這件是我最愛的一件,可惜沒有檔期了(它可是很搶手的呢!!!)最後我訂了另一套姐妹服

 

 

↑原本這件也有納入考慮,但婚禮我也想要長拖尾,怕重複性太高,因此這件也out

 


 

 

 


↑我很愛這件,但我覺得顏色有點偏暗,所以我選了同款,但是是亮紅色的

 

個人覺得拍照亮色好像比較好看,太暗的顏色,我沒辦法駕馭


*******************

拍照當天同行的有

造型師:寶兒老師

攝影師:阿溢老師

燈光師:飄飄老師

側錄老師:毛毛老師

 

多虧這幾位老師

我才能美美的

真的是大推大推

 

而且大家都說說笑笑的

感情很好

拍完後,阿溢老師還請我們大家去吃豆花

人很好吧

 

原本婚禮當天

還是請了這幾位老師來幫忙

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

婚禮因故延期了

那幾位老師都沒有檔期((淚奔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小道具別帶太多

我想說的是

真的!!!!!人家前輩說的話要聽

我們那天帶了超多東西

結果有好多都忘記拍到

除非妳們有事先規劃

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丟三落四的

有些還是阿溢老師他們提醒我們才想起來

(真不知道是誰要拍照)

對了~伊頓有個貼心小服務

就是他有很多道具可以借新人拍照

等我結完婚後

我也想把我買的一些小道具全部給伊頓

這樣在伊頓拍照的新人也不用再多花錢

 




↑這張真是辛苦各位老師了,因為小女子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照片覺得很浪漫,所以大家都配合入鏡了

 

 

 

其實我們已經因為下雨

延拍了一次

結果拍照當天

太陽給我來個小露臉,然後之後就一直陰雨綿綿

害我一直很擔心成品出來會不好看

不過後來看到照片

原來之前都是白擔心的啦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




 



 

 

 

 

 

 



  

 

 ↑不得不說這張,我只在溝通那天說我想拍星空那樣,原本想說老師會忘記,沒想到拿到照片,真的有美美的星空

 

 

 

哈哈

囉哩八唆一大堆

但還是要說

謝謝阿溢老師、寶兒老師、毛毛老師、飄飄老師

把如此平凡的我們拍得這麼美

真心感謝伊頓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5926-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