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芷筠&承翰

 

 

包套內容詳細說明

 

 

 

【關於攝影】保哥
 
伊頓有安排溝通時間,保哥跟我們溝通良好、融洽,
提出的想法保哥根據可行性及新人該做的事都很仔細的跟我們說,
即使原本想拍的風格沒拍,但是我完全可以接受,
因為是自己懶惰所以放棄了XDDDD(保哥說我想要的風格新人要認真揣摩演技喔!!!
要好好練習,自認為能力大大不足,所以決定禮服一律盲從於保哥,
便服的部分再依我們的想法),整個拍攝過程保哥都讓我好安心,也好投入其中,
而且保哥超幽默!!!完全不必擔心笑僵或是假笑XDDDD,
拍攝當天保哥每一段落就會給我看一些照片,就已經覺得超美的!!!超級期待看到所有照片的!!!
 
 
【關於禮服】
 
伊頓本身的禮服一開始並沒有讓我覺得"就是這家"的感覺,
是後來服務人員說他們有和新搬到7樓的婚紗合作,
讓我也可以上去參觀及試穿(只有宴客禮服),
一到7樓門一打開就已經覺得超棒,和男友挑了兩件試穿,
一穿上白紗走出來,我和男友都覺得"就是它了"
(先前有去另一家試穿,明明男友第一次看我穿白紗,但卻一點都不驚奇、喜悅),當下就決定要選伊頓了!!!
 
【關於造型】miney
 
伊頓有安排溝通時間(是面對面的,覺得不是透過通訊軟體這點真的很棒),
事先準備了一些喜歡的妝髮給老師看,老師再根據我的禮服向我建議該怎麼搭配,
我喜歡的造型都有出現,本來造型默默的都變成盤上去的,
老師還考慮到造型變化性,建議我其中一款把頭髮放下,
老師不提我根本沒注意到XDDD,覺得老師超棒的,
拍攝當天每一個造型好喜歡,而且老師跟在旁邊都一直幫我注意妝髮,
真的超棒的!!!,要不是因為我結婚日子太熱門讓我超級早就訂好新秘,
我就要選老師當新秘了!!!(不過老師那天可能也被搶走了QQ)
 
(素顏)                                                          

(妝後)                                      
 

 
(好喜歡這編髮)

 
【整體服務感想與建議】
 
每次到伊頓,只要工作人員看到有人來,都超主動詢問的!!!即使不是他負責的新人,
覺得很溫馨~有任何疑問、困難,都很願意幫忙解決!
 
【相關服務人員】
 
薪然~在介紹方案內容都超詳細,任何疑問都可以放心的問出來XDDD,也好親切!即使很忙碌,
我有疑問或是需要麻煩她的地方都會盡快幫我處哩,真的很感謝!!!
 
【其他心得與建議】
 
最重要的婚紗攝影已經結束,我的緊張不安完全消弭了,現在完全就是超期待選片的!!!
還有之後的宴客禮服!!!真心推薦"伊頓自助婚紗"給大家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8534-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