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本人真心推薦 !!!! 

 

因為在今年三月時突然被男友求婚 

 

所以在毫無準備下的求婚後..馬上開始擔心我的婚禮..

完全不可以弱掉阿 !!!! 

立馬展開每天上網開始查一些婚紗公司..

但看阿看的看了好多天,一直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一直提到 ”伊頓自助婚紗”

且看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我再連續好幾天爬文下來我決定我要前往伊頓婚紗去了解 ~~ 

 

馬上跟伊頓約了一天,帥帥載著我和水媽開心的前往伊頓 



到了伊頓之後發現現場也很多新人在洽談,也真的不得不說他們的員工真的都非常親切,

也趕緊接待我們!!! 

接待我們的是 "" 陳薪然 Sara""" 她真的非常親切跟他談論的過程就像自己朋友一樣,

完全不會強迫消費也會很細心的了解我們想要的

因為他們家的婚紗包套很吸引我,也去看了她們的婚紗覺得也蠻喜歡的!

所以我很快的就下訂 !!

而且我連結婚的婚秘以及婚攝都一起下訂了 

 

是的!!! 我只是想去了解,結果聊一聊看一看完全是我想要的 ~

所以 ... 嘻嘻嘻 立馬下訂 ~

 

很快的也預約挑拍照婚紗的時間..

在挑選婚紗的過程,幫我試婚紗的人員也很細心(我竟然忘記她的名子ㄌ == ) ,而且當我選擇恐懼症的時候她會很快的給我意見,讓我找到出路

在我挑了兩件裸紗被帥帥阻止的時候,她也跳出來幫我一起懇求!!!! 

後來帥帥也答應 ~~感謝試衣人員阿 !!! 

 

我來分享幾張我的拍照婚紗

 







因為白紗也是裸紗當天試婚紗時,帥帥完全不幫我拍那套 .. (太透)

只好用拍攝當天的側拍給大家看ㄌ

  

我自己便服還帶了一套復古旗袍去拍 !!



 

還有還有男生的西裝也不用擔心唷 !!

伊頓會安排男生到 拓元西服 去挑選兩套西裝 ~

這五套裡挑選兩套是男生拍照的西裝唷 ~~



當然如果想要在加個背心阿 或是想要在更好看的西裝,

可以在加價去挑選更帥的西裝唷 

 

帥帥挑了以下這兩件 ~~

  

 

在拍攝婚紗照的過程伊頓的團隊真的讓人很放鬆 ~

一整天的拍下來我跟帥帥竟然不會累耶 ~

過程攝影師與助理很有默契,也在拍攝時讓氣氛非常和樂又搞笑

我的拍照造型師也更是讚讚讚 !! 

一下子擔心我熱,伊下子擔心我會餓,一下子擔心我穿高跟鞋會累會痠

真的是讓我覺得好窩心

而且開心的是我的拍照造型師就是我婚禮的新祕耶 ~~~ 

超級開心 !!! 

說真的一直到目前為止我一直覺得伊頓真的很棒 ~~

 

接下來我的訂婚結婚的婚紗、結婚新祕、婚攝 ,一樣一直期待伊頓的服務 ,相信他們一樣都會做到最好 

 

以上是我從剛到伊頓到挑拍照婚紗的一些心得唷~

真的很推薦伊頓唷~

人員跟團隊都很棒 !!!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6017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