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五星評價 了不起的團隊 [推薦台南伊頓手工婚紗][推薦台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存在心中多年的夢想,一個單純想留下與年邁母親的紀念,昨天在台南伊頓婚紗店門市Joanna用心協助下,家族從北中南回來齊聚,集合在這個溫馨的婚紗店,經過一天的拍攝後,總算一圓家人們多年來的心願,這期中還包括拍攝中風癱瘓母親的艱難任務,個中的感動與感恩,讓我忍不住想分享這個了不起的團隊,溫暖的Joanna~感謝伊頓熱情的招待,一進門就有賓至如歸的喜悅。整個團隊高效率的合作,一氣呵成的專業打理、拍攝,從化妝遮瑕的第一筆開始,就感覺的到專業的不同。禮秘的貼心服務、攝影師幽默風趣的引導、Joanna溫馨的陪伴,讓整個拍攝過程充滿笑聲,意外的輕鬆自在,彷彿置身家中一般,格外感到溫暖。

真的非常感恩這個超級團隊,攝影師Hank、化妝棠棠、助理戴倫、范倫,還有這次協助我們家人完成多年心願的最大功臣~貼心善解又溫暖的Joanna,謝謝妳們超優質的服務,謝謝妳(你)們,謝謝親愛的Joanna!

Ps.文中分享的相片,只是我們利用空檔,用手機自己做的簡單記錄,攝影師的作品還沒出爐喔!


原文如下:

15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