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五星評價 選伊頓真的是最好的決定!! [推薦台北伊頓手工婚紗][推薦台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真的很謝謝台北伊頓婚紗,從一剛開始的門市接洽(薪然),就讓我們感覺很親切,什麼事情都可以跟她討論,也很迅速的幫我們解決問題。之後的挑婚紗,禮服秘書也是超專業,都是拿到我的菜,哈哈。
期待的拍照當天也來了,前一天超緊張,還怕東西漏掉了,很晚了打去伊頓,小姐耐心的幫我確認,確認完後,還提醒我要趕快睡覺,明天才有精神喔!!也提醒我們要記得吃早餐,真的超貼心的辣~~

拍攝當天攝影師是保哥,燈光師是怡然,造型師是寳兒老師。
我跟我老公真的覺得我們超幸運的!!
我們這組的人真的都超專業,人又好(一定是上輩子我們有燒好香,哈哈哈)

一早化妝,跟寳兒老師就超有話聊,寳兒老師手也好巧,妝透又有神,真的覺得超強,本來我就有超難搞的大小眼,老師化完妝整個都不一樣了!!真是我的救星。而且老師真的太懂我了,完全知道我要什麼,幫我化的美美的!!(當天超熱!!一度爆汗,老師貼心的幫我跟老公擦汗,但妝完全沒花耶!超強!)

燈光師怡然一早就幫老公確認西裝,確認當天我們的道具,路線,還有提醒一些小細節,姿勢呀,動作呀,整個超大心!!當天真的覺得怡然超辛苦的,因為風大東西會飛,而且我還不小心白目的一直踩到我自己的裙擺,但是!!怡然完全不會覺得不耐煩,整個超有活力跟耐心,一下幫我拉裙擺,一下拉頭紗,還要橋燈光跟板子,真是辛苦怡然了,怡然人也超nice 的!

還有!!最最最重要的攝影師保哥!!!
當天一直逗我們笑,讓我們的笑容很自然,過程也會貼心的避開刺眼的太陽,讓我們不會太熱,眼睛不會瞇瞇的,也會一直帶我們動作,真的太謝謝保哥了,一開始先簡單的動作,再慢慢的加,讓我們可以慢慢適應。當天我們的毛孩也有入鏡喔,保哥超會cue的!!也很注意毛孩的安全,讓我們可以安心的拍照,(當天大家都很注意毛孩的安全,跟會不會太熱,好貼心呀~)拍出來後保哥有讓我們看一下,哇~~~整個就是當初在溝通時,我跟保哥說我要的效果!!(更本就是許願池嘛~)
真的很謝謝伊頓的大家,又專業又親切。
選伊頓真的是最好的決定!!

 

原文如下:

5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