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babay)評價:伊頓,我花超久時間做功課才選擇出來的..... [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2

小妹在這個地方算是潛水很久的一段時間了

也參考過不下千篇的網路文章  

 大概可以把網路評價的部份做為一些區分

 

好評文-文長圖多,講得出人名(分享感重,列為高參考價值)

好評文-文長無圖,但從頭到尾都有描述(擔心自己長相曝光,但用心寫的-有參考價值)

好評文-文短圖又少,一看就覺得假(被業者強迫分享後可換贈品-無參考價值)

 

負評文-文長圖多,內含業者應對及處理方式(列為高參考,瞭解業者處理態度)

負評文-文長圖多,內無業者處理問題方式(有可能是想利用負評跟業者凹東西,不列參考)

負評文-文短無圖,純發洩心情。(可列為參考)

 

這樣的分區,只針對在我自己的參考文章分類

不然我很怕這樣的平台被用心人士利用,就會讓我踩到地雷啊啊啊啊啊.....

讓我有機會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適合我自己服務的業者,畢竟12/25是轉眼就會到的時間...

 利用端午連假期間,走了約五間大台北地區的工作室

 逆X 為您好X Only X ..........還有兩間的忘了名字

 經過多方比較例如:費用、贈品、服務態度、 評價等等...

最後我選擇了伊頓~

 

接待我的人是Jerry~人很親切(這是應該的吧...哈哈哈)

在說明方案內容的部份,都會一直詢問我的需求,及提醒我要注意流程中有什麼重要的細節..(把未來三個月我們要配合的事項都交待完了@@)

這也讓我比較清楚我之後自己的行程要怎麼安排,對於我這種懶新娘,是很重要的!!!

而我其實我最在意的,是禮服的部份

在洽談的當天,他帶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Jerry說這是一間很高檔次手工禮服工作室,是現在配合的廠商),電梯一打開,上千件的禮服在我面前...(心裡想:這裡的每一件..我要穿我每件都要穿.....)

 

另外也要特別感謝中壢的店長LILI,因為中壢伊頓有我心頭肉的夢幻款宴客禮服

她二話不說就叫我約第二天來試衣(LILI說晚上幫我送回台北,第二天讓我穿~~天啊~~都要淚崩了)這就是我的標題要講的...要惹哭我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店家給客戶的價值,會遠比給便宜的價格重要...

 

當然在伊頓服務的費用算中間值,但能夠提供的給我自己真正需要的~

不需要那種送很大,然後又折價,然後妳凹我我凹你的,這種消費模式太累,業者不是笨蛋,客戶也很聰明

唯有待客戶像朋友一般的服務,才是舒服的 (伊頓有打中我這個點...)

畢竟我自己有做過功課才來,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伊頓有種大家會盡力的幫忙的感覺,這是溫暖的..

若要說伊頓不好的地方,我是真的覺的地方太小,人太多很擠然後位子不夠坐.....

外面的鞋子很多,每次要出去上廁所都會找不到自己的鞋子..
如果在意價格的人,妳不用選擇伊頓

如果在意贈品的人,妳不用選擇伊頓

但如果妳是真正在意價值的人,那妳可以放心選擇伊頓!!

 

最後貼幾張我第一次去的試穿照,之後再分享我的婚紗照唷!!!!!!

這件是我的最愛

 

 老公喜歡這件白紗

 

這件效果會很好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