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Moma)評價:與台南伊頓的相遇 [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4  

 

與台南伊頓的相遇

 

話說人生相遇真的很其妙,水水跟帥帥是買房子認識的,注定我們要組成一個家,我們結婚路程跟一般新人比較不一樣,是在今年年初訂婚,訂完婚才看日子要結婚,想說有大把時間可以慢慢計畫,在這之前水水已經小作了一下功課,陸續上網查了幾間台南頗有名的婚紗店,也爬了很多新人上網分享自助婚紗跟婚紗公司包套的資訊,在關鍵字打自助婚紗時,伊頓出現在在網頁最上方,進去觀看了一下網站,這間婚紗剛在台南成立,腦海裡就存放著它,某天我跟帥帥在逛街時,水媽打電話跟我說訂婚要幫我化妝的新秘親戚要出國受課,無法幫我化妝,頓時打亂了我的計畫,凡事東摸摸西摸摸的我跟帥帥,突然好怕連訂婚家宴要穿的衣服也訂不到吧,心頭浮上了伊頓工作室,剛好跟帥帥在附近,立馬拉著帥帥去伊頓,心想反正先訂婚而已我就先去單租一套禮服撐著用,結婚包套大可慢慢想,一進門有點小害羞,但水水已經被眼前色彩繽紛的禮服吸走我的目光,立馬想衝過去一件一件翻看,招待我們是一位熱情的小姐Teresa,簡單的了解我們的需求後,先帶我看了一下宴客的衣服,基於水水家還滿傳統的,直接跳過色系的考量,選擇紅色、粉色系為主的衣服省去我會想每一件都好而造成難以決擇的場面,帥帥可能沒看過我穿如此正式的衣服,換了幾套下來,看它在旁邊偷偷的笑了一下。←自我感覺良好~哈哈哈哈
訂完婚後,跟姊妹們陸續看了幾間婚紗館,也因水水是個愛嚐鮮的人,深怕南部幾間婚紗館拍出來的效果大同小異,所以決定回到剛在台南成立的伊頓。

 

喜歡大自然的我們選擇去墾丁外拍,伊頓也很貼心的知道水水跟帥帥有養貓,先讓我們在棚內拍完家庭照後下墾丁外拍,水水選了在婚宴上不能穿的黑色短禮服和長輩愛的大紅色和ㄧ件甜美的粉紫色,再拍攝前天水水也發現伊頓有一位小小貼心服裝師,再訂婚前見過一次面而已,再幫我試穿衣服了解身形後,因水水胸線偏低,這次在拍攝的衣服上,幫我作了小小調整,感覺伊頓工作人員每個人貼心十足的從小細微去對待每個客戶。

 

在攝影溝通上,伊頓幫我們搭配了忠ir,黝黑的膚色跟我們兩愛大自然又愛好動的個性很像,因水水不想侷限攝影師對新人拍攝上的限制,所以大膽的讓忠sir自由發揮,造型溝通上,搭配了Penny,是我看過化妝速度最快,妝感又十分到位的造型師,拍攝前天深怕大家不熟,滿怕前往墾丁路上很尷尬,沒想到ㄧ車瘋狂到墾丁,沿路拍攝的場景是水水沒想過的墾丁風貌,總知隨性之旅,把這場婚紗照拍攝的跟朋友出遊一樣的歡愉。

訂婚宴單租的喔↑↑↑↑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