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李名宗)評價:伊頓婚紗-從說明、試穿到溝通的感想 [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5

六月中的時候我親愛的未婚妻非常認真、努力(咳咳~這不是她叫我說的)在網路上搜尋了幾家婚紗公司,規模有大有小,因為我們考慮的是想要婚紗包套的產品,除了比較能有整體的服務之外,重點是可以省很多事,因為從攝影、造型、女生婚紗、男生西裝之外,還有很多非常瑣碎的事情得處理,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們又看了一些婚紗業者網站內的照片,於是第一家就選擇到伊頓婚紗看看。
當天到伊頓之後接待我們的是陳小姐(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打全名~),因為我跟未婚妻都先做了功課,所以希望的說明方式是在簡單介紹產品之後,能明確針對我們有疑問的或想知道的部分做說明,不需要一直一直介紹其他產品,這位陳小姐真的有明確、迅速的回答我們所希望了解的部分,而對於最實際的價格、攝影師、造型師的安排,乃至於到婚禮當天等等需要注意的細節,都讓我們有確實的感覺到陳小姐有站在我們新人的立場想,於是當天我們馬上就選擇了伊頓婚紗!(「首次來店禮」真的只佔了下決心的一小部分~~)。
接下來是試穿的部分,服務的小姐(對不起..記性不好~)也很專業,除了徵詢新人的意見之外,針對個人特色所推薦的衣服也很有眼光,從晚上七點試穿到10點多,一共試穿了13套,服務態度很親切(最辛苦的當然是老婆大人啊~這絕對是我的內心話!)。
再來跟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的部分,在談話的過程中都非常的愉快,老師們除了非常專業之外,也都很親切幽默,對於我們想要拍攝的風格、要求都能滿足,但還是要先做功課喔(這又是老婆的功勞!),有甚麼問題都要盡量問清楚,這樣可以避免後面的麻煩~
總結來說,到目前為止在伊頓的經驗感覺都蠻好的~希望後面拍攝、選片相關作業都能順利!除了這禮拜要來的颱風尼伯特之外!!尼伯特你真的是來亂的啊~很高興能跟大家分享在伊頓的感想!


 

 我們選這套白紗是因為它甜美,很適合我阿哪達~

這套禮服個人感覺優雅~

 



這套是試穿的其中一套.雖然沒選到~不過還是給大家看看.

這套也不錯~

這套感覺俏皮可愛!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