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曾仁志)評價:婚紗拍攝諮詢和禮服試穿及婚紗拍攝過程 [推薦高雄伊頓工作室]

1

在決定結婚後,就開始GOOGLE有關婚紗店的推薦與評價。偶然地看見關於自助婚紗店的內容與介紹,而讓我們注意到〝伊頓自助婚紗〞。看到了許多其他人的部落格後,就覺得蠻喜歡伊頓的風格,就決定把我們的婚紗照交給伊頓!
伊頓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是,服務人員超親切,周遭環境布置也很溫馨的感覺,讓人心情輕鬆,也減少了許多陌生的緊張感,也感受到結婚喜氣的氛圍。
因為我們的婚期很趕,一度非常地傷腦筋,真的很感謝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盡量地配合我們,使得我們可以順利的規畫其他的婚禮事項。
最難忘的是拍婚紗照當天,氣候非常不穩定,但因為我們也無法再延期拍攝日期,也只好辛苦攝影師‧燈光師‧造型師了。
攝影師很專業也很敬業,把我們拍得美美的,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當然 ,造型師也非常重要,經過老師的巧手之下,瞬間變每一百倍~
禮服方面,真的有很多款式的婚紗及晚禮服可以選擇,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及花樣,旁邊還有親切的禮秘為我們貼身服務喔!禮秘也會適時的給予建議及協助。
最後,要再次感謝〝伊頓自助婚紗〞及給予我們幫助的服務人員‧攝影師‧造型師‧燈光師‧禮秘和其他辛苦的工作人員。我們也由衷的推薦〝伊頓自助婚紗〞給其他要準備結婚的新人們!!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