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vickie)評價:超熱情服務,讓人感動到心暖暖的【伊頓自助婚紗】[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2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沒有華麗的門面,卻有著一群熱情無比的女孩們努力為每一對新人打造美好回憶。

我和未婚夫在沒有任何人推薦或介紹的情況下,打電話到伊頓預約諮詢。一抵達伊頓,就有熱情的業務前來招呼,諮詢的過程中沒有強力或浮誇的推銷,就像跟你聊聊天那樣自然。當天我沒有立刻簽約,令人意外的是伊頓卻主動問我要不要先去看看婚紗,"有時間的話試穿看看吧"。我大約花了40分鐘在看婚紗、試穿禮服,當我自己試了五件之後,覺得應該差不多夠了,伊頓的業務反問我"這樣就OK嗎? 要不要再試呢?" 我覺得這個服務真的很不簡單,新人通常都會貨比三家,碰到不願意先給你試穿的店家算正常。先按第一個讚!

簽約後陸續試穿白紗、禮服,協助試穿的禮服秘書超專業!!這真的不得不稱讚了!!一開始她陪在我旁邊看我挑婚紗,她就一邊在觀察我喜歡的風格跟不喜歡的風格,後續她再介紹給我的款式都深得我心啊~好棒!

至於相片的風格跟妝髮,我是個好惡分明的人,但畢竟不是專業無法說出確切的內容,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多找一些相片,喜歡跟不喜歡的相片風格、妝髮都要找給婚紗店看,很幸運的伊頓幫我找的攝影師跟化妝師我都好愛呀~

最後,讓我最感動的事情來了~當婚紗照成品出來後,尾款也都付完了,開始準備製作喜帖時,我和未婚夫找了一張戶外草地的相片想當作喜帖封面。喜帖製作公司好意提醒我,由於相片用類似LOMO風格拍攝,所以邊框偏灰。通常喜帖就是要喜氣,所以在煩惱之際,突然決定鼓起勇氣厚著臉皮再去問問伊頓願不願意幫我再修個圖吧!打電話過去,業務單位的小姐說願意幫我轉達給數位部的同仁,原本心想"好吧!只好等了"。沒想到半小時後就接到數位部的女孩打來說OK沒問題可以修圖,而且不加價喔!然後還很迅速的在隔天就幫我修好圖寄mail給我!! 真的太感動啦~ 女孩兒一生一次的婚紗照,開心的結束拍攝囉!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