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Emily Lin)評價:伊頓婚紗~挑禮服篇 [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2  

好緊張喔!
要挑禮服前其實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完全沒有概念要怎麼挑啦!
但老公也特別安排驚喜,請我的大妹和兩個可愛的姪女從彰化來台北一起陪我挑禮服。
到伊頓時,眼前的禮服也讓我不知道從何挑起啊!
還好伊頓有安排兩個禮服秘書幫我服務,她們都很親切,即使我試了蠻多件禮服,她們也很有耐心,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放心!
我的白紗原本挑選前短後長,特別的是它有長拖尾的設計,可愛俏皮的風格,又有長拖尾可做變化。
可是回家後再認真看了自己試穿白紗的照片,它的腰身下方是做蓬鬆的設計,本身腰不細,看起來會比較腫,又考量腿沒有很美,我有了換款的想法~~~
拍照前兩天到伊頓改衣服,因為心想ㄧ輩子才拍ㄧ次,想要拍較典雅的白紗所以覺定還是換掉前短後長的。禮秘Dada也很貼心的幫我推薦禮服,陪我試白紗,挑選典雅款式且ㄧ定有長拖尾的白紗,真的很謝謝伊頓的服務人員,大家雖然都很忙,但還是親切,感覺很舒服!

原本挑的ㄧ白2晚

典雅白紗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