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陳薇)評價:"台南伊頓" 家人讚不絕口的婚紗照[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3  

 

台南伊頓的服務真的很不錯,從一開始的接洽到之後禮服挑選,都可以感覺得到他們的專業!!最開始去詢問的時候就讓我試穿3套白紗,每件都超美,在詢問細節時也很仔細的答覆,讓人沒有壓力,也就直接簽約了。

 

伊頓的有非常多的婚紗可以挑選,光是挑拍照的禮服就超級難以抉擇,花了好幾個小時,禮秘很專業的給了意見,還有好友們一起討論,才選出拍照的禮服(其中有一套是黑色,還是要問一下家人會不會對黑色有禁忌喔)

 

我們的攝影師是忠sir,化妝師Penny,Penny的技巧非常的好,把我畫的美美的,攝影師很會抓角度,也會教我們擺姿勢,拍出來的畫面都超美的,在拍攝期間為了讓我們有最真實的笑容,都會說一些話逗我們笑,是誰說拍婚紗很累,我覺得一點都不累,而且超好玩!

 

拿到成品婚紗照時真的很驚艷,跟在電腦上看完全不同感覺,拿回家後家人也讚不絕口,一直說好幾張都可以做成放大框,其實最擔心的是家人們的意見(因為黑色禮服有過爭執),好在他們都非常滿意。

 

要拍婚紗伊頓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一定要親自去感受一下。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