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佳 )評價:我的婚紗選擇~伊頓 [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4  

比較過許多婚紗店最後決定選擇伊頓自助婚紗,因為覺得這是CP值最高的婚紗店
一開始只是覺得包套很方便、內容很完整、價格很親民,所以毫不考慮的直接訂單了

經過了幾次的溝通、拍攝、試穿後也覺得伊頓是一家很棒的婚紗店
尤其是我的門市服務員Maggie,親切幽默又專業

就連他介紹給我的新祕品瑄我也要大大推薦~
品瑄是個非常細心、貼心的新秘,在拍攝過程中不時幫我注意妝髮、禮服,還幫我拿東西拉裙擺,非常照顧新娘當天的所有狀態,妝髮的部分,她也完全了解我想呈現的感覺

再來就是拍攝風格,我先將我喜歡的風格、想要拍攝的地點給攝影師-奧迪,他很快的幫我們安排出行程
其實我們一開始有點害羞,新人根本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但是攝影師好像有用不完的姿勢,新人完全不用擔心
最後拿到作品後也是我們喜歡的風格呈現,重點是電子檔200張全部燒成光碟給我們不需額外加購

所以真心推薦給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人們~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