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elsa)評價:婚紗拍攝 [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5  

      因為先前有陪同朋友到過婚紗街上大型連鎖店被強迫推銷的不好經驗,加上本身婚紗拍攝預算考量及對於拍攝電子檔要求,於是上網搜尋自助婚紗。
      第一次走進「伊頓婚紗台南店」,其非座落於競爭的婚紗街上,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參觀,受到門市Joanna的熱情接待,其保證「伊頓婚紗」絕不惡性強迫推銷,加上電子檔全給,在聽取包套攝影之詳細解說後,符合需求的我們便於當天果決下訂了。
      由於婚期緊迫,在所有工作人員(門市、禮秘、攝影師郭R與新秘老師等)完全配合之下,僅於短短一個多月便迅速為我們完成了拍攝、修片、後製與成品輸出,其作業效率與敬業態度真是堪為表率。
      最後在挑選宴客禮服上,看著上千款的婚紗與晚禮服琳琅滿目卻毫無頭緒,專業的禮秘小妃耐心說明並挑選建議款式,一件件帶領著試穿與分析優缺點,讓準新娘有著公主般的享受。在此誠心推薦「伊頓婚紗台南店」~讚啦!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