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鄧慧軒)評價:因為一句話:讓我舒服的生活[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9  

第一次結婚、第一次拍婚紗 、第一次要和從小住到大的彰化告別。結婚就是許多的第一次體驗
老公說要讓我舒服的生活而不是過日子⋯⋯
覺得遇到了對的人很重要、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你

結婚第一件大事就是找婚紗、上網搜尋了幾天、和老公討論了一下、老公都沒意見、最後在網路上看到伊頓自助婚紗評價不錯、還有檔案全給、還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風格、原本找了三間婚紗工作室、結果只問第一間伊頓就下訂了、覺得包套內容符合我們的需求、而且沒有另外加價部分、贈送商品與周邊商品比較少因為伊頓是重攝影。

試拍攝婚紗的禮服時、幫我服務的小姐很親切、試了超多套、超想全部拍、但只能挑四套

昨天和攝影師討論拍攝地點與風格、因為我的腳不方便跑跳、討論後、他也很有同感、所以我們很快的達到拍照的共識、就很快速的試衣、燈光師、攝影師、造型師一個小時談好了、很符合我的個性、喜歡快速、把雙方需求談好!

8/20要開拍希望可以拿到美美的婚紗照!期待!

舒服的生活開始



這件也很喜歡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