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Berta Cheng)評價:[分享]小資女孩的自助婚紗包套專案 [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11  

從被求婚的那一刻起,小資女Bergor貝果女孩的腦袋瓜中浮現了好多問題,例如,婚紗要去哪拍?預算多少?禮服怎樣算漂亮,怎麼看?宴客要去哪辦,朋友會不會吃不飽?交通方不方便?婚紗照的風格和造型要怎麼溝通?新秘能不能把我變正妹?婚攝能不能拍出那些我看不到的精彩時刻?什麼時候要搶他們的檔期?婚禮小物要準備什麼比較好?那些有的沒的禮俗還要買什麼?婚戒要怎麼挑?闖關遊戲怎麼玩?婚禮遊戲要準備啥?有沒有要加裝婚禮中其他有的沒的?

~~~~~總之小資女Bergor貝果女孩,就是內心有一堆小宇宙,通常被求婚後,也不會拖個兩三年才結對吧,上述總總一切,幾乎要在半年內完成!!!OMG

所以,我今天就來先分享看看婚紗照的選擇及方案,先來跟在禮服和摳摳拉拔的小資女一個參考的方向,記得唷,我可是方案無私大公開唷!


包套內容詳細說明
【關於照片】照片還沒修圖完成,照片候補

【外拍】檔案全給,修圖30組

【娘家本】12吋水晶相本

【禮服】拍照款:一白紗二晚禮服;男生兩套西裝(白/黑/藍/灰,4選2),訂婚款:一白紗,宴客款:一白紗二晚禮服

【謝卡、喜帖】200*3款=600張

【造型化妝】婚紗全程跟拍造型師不額外收費,妝髮四套。

【其他事項】外拍車子自備,道具當日上午任選,或提前租借道具以供使用,車頭彩免費租借,禮車把手花免費租借

【其他贈品】
1.伴娘服4件
2.媽媽裝2件
3.花童裝2件
4.含24吋無框油畫布
5.相片簽名軸
6.送2支安瓶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多選三張圖修圖後入相本+900

服務內容詳細說明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伊頓是我第一家看的婚紗店,也直接下訂。開始的Maggie 非常親切,很直接了當的給了很多優惠和贈品,為當時很趕著在夏天拍婚紗照的我們一劑強心針,感覺交給他們就沒事嚕~只是後續因為她個人家庭因素,我們的業務轉給其他同事,後續我們的服務人員就比較跳動,有時候要重新解釋我們的需求,我們關注的種種細節。所以真心建議大家可以一開始就談好該服務期間都是同一個服務人員,這樣才能讓正在忙於所有婚禮準備事件的新人更為放心的方式。

【我對禮服的評價】
由於目前僅拍了婚紗照,對於禮服來說,每個新娘的要求可高可低,所以如果妳認為,人生中僅有一次的婚紗照,我一定要美到每個人都羨慕我的拍照款式,建議還是多看看各式各樣的工作坊及婚紗公司(我有個朋友看了十幾家北部的手工婚紗店)。但如果妳認為,我想要價錢和美麗能達到一個平衡,伊頓就是不錯的選擇。

 

【關於攝影】
攝影大哥♡富哥+助理
拍照地點:自己選的北海岸一日遊
7:00-9:00工作室化妝
9:00-12:00便服時段 (跑5個點)
12:00-15:00水藍色禮服
15:00-17:30前短後長禮服
17:00-20:30白紗(夕陽加夜晚)
攝影最重要的就是氣氛,富哥很會帶樂趣,我們長達12小時的拍攝過程,覺得好像都在玩樂,跟一般網路上爬文說再也不要拍第二次婚紗簡直是天囊之別。之後覺得太好玩,老公主動說可以再拍一次婚紗照,用微電影方式呈現(再去找專業製作微電影的公司拍攝)。<-這可是老公提出來的唷~

拍照當天,老天爺對我們很好,給了一個熱情陽光,蔚藍的天,以及那朵朵可愛的白雲,想當然我們熱翻啦~不過親愛的團隊還是努力的達到所有我們想去的點,光是便服那套,我們就跑了五個地方,真是辛苦大家,感恩大家嚕!這裡的好處在於,妳可以自己決定想去哪裡拍,攝影師完全配合,偶爾攝影師看到不錯的地方,還會請我們繞過去,我們選擇的放大照就是攝影師的私房景點唷。

【關於造型】
由於造型師是全程跟妝,不僅要當隨時補妝的小幫手,還有偶爾充當攝影師的打光師,加上我超級容易出油肌膚,再尬上這麼有挑戰的天氣,造型師的難度無敵高。不過我衷心建議各位準新娘,事先的準備工作真的要做足,早點挑禮服(比服務人員通知你的時間還早),先訂下自己想要的衣服和檔期,開始上廣大的經驗談中搜尋你愛的造型,在事先與造型師溝通時,包含髮飾大小,髮妝感覺,編髮希望哪種,哪件禮服配哪種髮型(建議要有照片可以溝通),妳功課做得越多,照片中造型呈現就越符合妳心目中所要的,當然,每位造型師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把妳真正在意的點溝通,其他如果願意的話,就可以交給專業嚕~



自己準備的道具們(自助婚紗必備)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