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ZONA KUO)評價:台南伊頓自助婚紗 [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12  


包套內容詳細說明
【關於照片】 攝影師親自風格調色
30組照片精修後 JPG檔全數贈予
12吋一體成型水晶相本(15頁,滿版)
24寸放大照 油畫布(無框)

保安車站的日式建築古蹟能這樣的和新人搭配到這麼風韻猶存,我們的攝影師 忠sir是不是 是不是 很厲害!!

當然一件好的作品並不是光靠一人就能獨領風騷,燈光師 郭阿驛像個拼命三郎似的跑過來 跑過去, "調到C OK 有亮 沒亮"是常聽他講最多話的詞句,他也很貼心的幫我們瞻前顧後,努力的做好前鋒和後衛的角色,讓我們可以很放心的玩"婚紗攝影"


造型師Penny有雙不生疏的巧手,把我這隻小麻雀變成鳳凰啦!!驚呼連連的心裡一直OS我真的變成林志玲啦~哈哈哈!!!一秒變格格算什麼,Penny大手一揮立馬變志玲姊姊((嗯....新郎心目中的林志玲就是長這樣!!))

【外拍】新娘禮服:一白紗 2晚禮服 1便服(自備)
新郎西服:2套(黑/白基本款)
整體髮妝造型設計:4套
專業造型師全程跟拍

 

很榮幸也很慶幸的讓這鐵三角服務到,歡樂的渲染力是很強大的~


在外拍中有個不容小覷的婚紗側錄--志浩,總是散播歡樂散播愛,引導著我們導向非正常人應該吐出來的話語和動作,導致整個側錄下來結果,很損新娘優雅大方的形象,雖是如此,心胸寬大的新娘還是超感謝他幫我們記錄拍攝婚紗照的點點滴滴,你的恩情一分一毫我們都記得,希望你結婚那天,我們在西港能夠看到你迎娶新娘時被整的模樣

【禮服】訂婚:1類白紗
結婚:1白紗 2套晚禮服

【謝卡、喜帖】我們不需要謝卡,以此更換花童服一對

【其他贈品】民俗禮盒X1
安瓶x5(一盒)
結婚娃娃車頭彩一個
結婚禮車車把花(依禮車數量)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有另外加價婚紗側錄12800元,再送媽媽裝一套


服務內容詳細說明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負責接待我們的是台南伊頓的泉錫(Chas),熱情的招呼聲猶如在耳
第一步,先讓我們填個問卷,再一一的為我們詳細說明我們所需要的方向,依照需求再去選擇我們適合的包套方案,一點也不浮誇的銷售金額方式,也對我提出的問題耐心的回答和解釋,沒有像一般婚紗街那些業者們的銷售口吻和壓迫性行銷的手法,讓我們很放鬆,很輕鬆的去享受服務品質
第二步,帶我們參觀沒有任何階級加價的禮服區,一視同仁的價位,感受很親切,感覺對了,就決定是伊頓了!
果然,誠懇親切的服務態度和評價包套內容抓中了我們的心~


【我對禮服的評價】在數以萬計的禮服堆中,慧眼中的慧眼--禮秘Bagi,先分析新娘身形比較適合哪種款式,以經驗下去分析顏色性的拍照突兀效果,在茫然之際彷彿打了一劑強心針,快速不拖拉的完成了拍照禮服的篩選過程,很符合我們本身不想拖泥帶水的感覺!!

挑選訂結婚的婚紗則是--阿寶 來幫我們完成這人生大事重要一環美麗的指標,還在就讀大學的阿寶暑假來打工渡假(ㄟ...是打工賺錢啦!),學服裝設計的她,對於禮服也很有一套想法,學以致用的還教了我一些對於頭髮的知識,選婚紗還可以學知識,對我真是一舉兩得呀!

很有趣的挑婚紗經驗,在伊頓通通實現,不再是硬梆梆的你挑我穿,打破腦袋也不知道要選擇哪套的窘境!!

 

【其他心得與建議】在這伊頓團隊裡,大家都盡洪荒之力,把一生只有一次的事情做得盡善盡美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