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Peter Tsai)評價:[推]台南伊頓自助婚紗 [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13  

拍婚紗應該是整個婚禮過程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之前老婆多多少少也有在看這方面的資訊,但應該都是高雄方面,這次忽然跟著我搬回台南而且主角就是她,感覺的出她也是用心的在找,當她跟我說我們去伊頓看看,我們就挑個時間進去了

剛開始其實也是蠻緊張的,但是伊頓服務人員Joanna從介紹伊頓、帶我們上去看禮服區讓我們當下馬上就決定在這間拍婚紗

當開始溝通時得知我們其實也是蠻趕的加上上班時間很難配合,但是感覺得出Joanna還是很用心幫我們安排讓我們完成這次的拍攝

拍攝婚紗當天攝影師忠sir快狠準的功力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原本感覺
速度這麼快沒甚麼問題嗎?但是當我們挑照片看到時讓我有嚇到,
整體層次感感覺都可以當雜誌封面,讓我們真的很滿意,在這裡也很謝謝當天很辛苦跑來跑去的助手及很貼心的造型師

這次其實不只有拍婚紗還有全家福,只花一個月不到就已經辦好三分之2,剩下結婚當天的攝影,讓原本我們都覺得很緊湊的行程忽然多了很多時間可以準備



還沒精修但是就很喜歡這張

來張全家福,雖然是不同攝影師但是整體我也很喜歡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