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Ariel Huang)評價:為什麼選擇伊頓?[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14  

ㄧ開始選擇伊頓自助婚紗是朋友介紹的,剛好朋友的表哥在裡面是攝影師,所以就去問看看本來打算要多問幾家的我們~進去伊頓詢問後我們就很確定要在這裏拍婚紗了。
第一:帶我們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很有禮貌,很不厭其煩的跟完們介紹婚事的ㄧ切內容。
第二:裡面的禮服隨便你挑完全沒有說那件比較高檔就要加錢。
第三:拍攝的電子檔完全給我們。光這點就便宜很多,聽到的都是沒有給原始檔都還要自己加洗,聽說加洗ㄧ張500起跳!!
拍攝婚紗當天,攝影師、造型師、燈光師人也都超nice的,攝影師也都教我們怎麼擺pose,即使在當天拍攝天氣是超級熱的狀態都沒有人喊苦,還是盡心盡力幫我們拍攝到我們要的畫面。
伊頓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個自助婚紗,雖說他是自助婚紗,但他也有一些包套的方案,而且也有自己的婚紗禮服工作室,對於想找自助婚紗但是又懶得另外找婚紗工作室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選擇喔!
~也因為照片都還沒出爐,所以無法把美美的照片上傳。我只上傳當天造型師幫我畫的美美妝,以上。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