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Joanna Yang)評價:台南伊頓自助婚紗--宴客禮服挑選[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15  

當初只看了一間婚紗公司就下定了,並不是因為不給定金就不給走,因為當初就設定最好可以檔案全拿,即使有很多前輩都說婚紗照這種東西拍完過幾年會拿去冰起來了,加選太多根本浪費錢,但檔案全給的話可以免去很多遺撼,也避免到時後挑片時會有加選的壓力。
而且伊頓的禮服是全部不加價任你選,這點也讓我覺的輕鬆很多,不用為了挑一件禮服還搞階級落差,諮詢的時後有到二樓參觀,二樓整層都是白紗跟拍照用的禮服,台南伊頓是去年才來設點的,所以禮服都還滿新且數量也滿多的, 這點讓我安心不少,所以就下定囉。
上次已挑完拍照禮服,這次要挑一白二晚,每次挑完禮服新秘都會說要查一下檔期看會不會撞期,如果好不容易挑到喜歡的禮服卻撞期心裡一定會引恨,不過好在伊頓的禮服夠多,拍照跟宴客試穿了n件禮服,但撞檔期的機率還滿低的,所以水水可以很放心的挑選囉(沒有壓力的挑選最棒了)

 

第一件禮服
紅色很適合當宴客的禮服,且他們家紅色魚尾禮服實在是很美,但我可惜襯不出來(要是瘦一點就好了)


 

第二件禮服
這件也是美,但貼身的禮服還是留瘦子穿吧><

 

第三件禮服
紅色挑不到,開始從粉紅下手。這件感覺很韓式,造型簡單卻大方。一開始是中意這件,不過後來變心了。

 

第四件禮服
這件顏色很漂亮,造型也滿特別的,但跟樓上那件顏色太相似,且顏色比較淺,但到時後拍照會不明顯

 

第五件禮服
傅先生不死心又找了一件紅色的禮服給我穿,他超愛這件,但這件太。小。件。而且沒得改,所以放棄。

第六件禮服
穿在別人身上總是最美,這件是拔模特兒身上的,感覺還不錯,但穿起來並沒有特別心動的感覺…

第七件禮服
這件也是傅生先趁我在試穿時去找出來的,
他總愛挑主持人風格的禮服啊

 

第八件禮服
主持人禮服+1
真心覺的他是來亂的,辛苦禮祕了!

 

第九件禮服
不死心繼續找紅色的給我穿,但我實在還是不適合貼身的

 

第十件禮服
這個藍我覺的很美,但傅先生覺的不適合我

第十一件禮服
已經開始眼花了,這件也是走簡單照型的,感覺跟上面預定要挑的粉色款式太相近

 

第十二件禮服
一直挑不到第二件禮服,這件本來就想穿,但傅先生說跟我拍照的那件太像,但挑到後來實在不管三七二十一,像就像,反正婚紗照是婚紗照,這件是要宴客的,結果穿起來效果還不錯,而且感覺顯瘦,所以這件也列入考慮


 

第十三件禮服
因為一開始拔掉模特兒身上那件黃色禮服後,禮秘換上這件,當我們看到模特兒身上這件時,我們又心癢了(禮秘一定很想扁我們)
這件上半身有馬甲造型,所以還滿顯瘦的,雖然沒有亮片,但還滿耐看的,又是長輩喜愛的紅色。
嗯,就是它了!

 

眼花療亂的挑完禮服後,想說速戰速決的把白紗解決掉,但…好難阿,誰叫每件都那麼美
第一件白紗是禮秘介紹的,高雅大方,超耐看的

第一件白紗側面
這件側面真的很美

 

第一件白紗背面
背面半簍空背,裙襬的氣勢很足

 

第二件白紗
也是禮秘推薦,聽到穿起來腰身會很明顯就一定要穿的阿!

 

第二件白紗背面
裙襬亮片的部份很細緻

 

第三件白紗
這件穿起來有宮廷風,亮片超多超閃亮亮
且穿起來也有顯瘦的效果(顯瘦超重要)
被閃完這一件後,後面的白紗總覺的少了什麼,
所以就決定是這件了

 

第三件白紗背面
沒有第一件氣勢那麼強大,但是也夠閃了了

 

第四件白紗
這件裙襬的層次也很美



第四件白紗背面

 

第五件白紗背面
這件是喜歡他的背面蝴蝶結的造型

 

 

 第五件白紗正面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