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函函)評價:台南伊頓自助婚紗拍攝超推薦![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16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間自助婚紗,最後決定到台南伊頓(決定果真沒錯!)
婚紗款式超多,整個眼花撩亂啊~~~(雀躍
禮秘的說明與幫忙,能讓新娘有個方向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才不會試穿了一大堆,既找不到自己心中的那一件又累壞了自己唷!

門市小姐:
于庭(Joanna)圖+文的流程超細心解說
(老公和我對於婚紗的拍攝以及婚紗的準備過程與耗時完全摸不著頭緒,爬了很多文還是沒有于庭解說的詳細XD)
對於我們提出的很多傻問題都很活潑的替我們說明~~(大感謝

攝影師:
忠sir幽默風趣的引導讓老公和我度過了一個非常快樂媽逗日,只能說是意猶未盡,拍到欲罷不能啊~尤其是森林中的仙子照,那雨滴根本就看不出來是人造的啊!(為了我們的心願,忠sir想盡辦法的請Penny瘋狂灑水並抓角度,超美~)

造型師:
Penny的巧手也太強!閉眼休息的轉瞬間,樣樣髮型與搭配都手到擒來,整個就是敲中我的心~~(歡呼灑花
在老公眼裡倒影中的我還真是可愛XDD ( 噁

燈光師:
阿驛前前後後的照應辛苦了!還跟忠sir一起犧牲形象的逗我們大笑。深怕老公現在心中想的一直是你啊XD


辛苦老師們了!讓老公和我可以享受這麼快樂的婚紗拍攝~~


白紗好多啊~~每件都想穿XD

 這件長紗擺好美

二樓滿滿的婚紗佔據

一樓宴客婚紗區也是滿滿的啊~~~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