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女亭女亭)評價:婚紗首選【伊頓自助婚紗工坊】[推薦高雄伊頓工作室]

1  

因為身邊的朋友大多都已結婚,對婚紗印象就都是婚紗公司拍的啊!!~
好吧!!既然這樣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上網搜尋自助婚紗,一看到伊頓就決定是它啦!!也不曉得為什麼?

在服務人員跟我們解說完之後就順便一起看看婚紗,都超美的呀!!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推銷一大堆的那種,在伊頓真的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反而是處處為新人們著想!
所以當下就決定簽約了。

伊頓很貼心的是,在預約的前一兩天,還會傳簡訊通知,提醒什麼時候要到門市,當天要做些什麼。

其實我不太習慣拍照,所以也不曉得該擺什麼姿勢,不過攝影師 大頭 真的超厲害,都有用不完的姿勢&角度,根本不用擔心....
還有新秘 Donna 的巧手,把我的每個造型都弄得美美的,完全不一樣的特色,超開心的 ^^

我們很幸運!!拍攝當天是所謂的「大暑」,因為不怕曬,所以都沒擦防曬,結果真的曬到翻...超熱呀!!!!

不過看到作品後真的超喜歡的!!每個造型都有不同的風格呈現,完全大推~

真的很開心我們選擇了伊頓這個團隊,每位服務人員都給人有種超貼心溫暖的感覺~~
所以很真心的推薦給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人們唷!!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們的成品照吧!!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