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Ivy Hung)評價:伊頓自助婚紗感想 [推薦高雄伊頓工作室]

1  

對於小資族新娘與對大帥來說婚紗只是婚禮有用而已不能花太多,所以預算有限;首先排除婚紗公司,也常聽說婚紗公司對一直推銷很多周邊,加洗照片又加多少...等。因此開始上網看婚紗工作室的評價與價格。最後選擇''伊頓自助婚紗'',接洽的門市小姐是Amanda
很熱情的介紹方案讓我們了解、依客人需求給予適合的方案,沒想到的問題也會主動說明,例如:訂結婚的儀式內容物品注意事項。
婚紗服蠻多的,若不清楚自己的風格,穿婚紗助裡也會給意見。
安排討論挑片日期會傳簡訊提醒,不幸自已又忘的一乾二淨,也會打電話來安排最近時間。
照片與妝髮先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資料更方便討論。攝影師會依照所選地點排拍照順序與配合哪件婚紗。對於不擅長擺姿勢的我們攝影師會一直提醒,還會帶氣氛讓拍到恍神的我笑出來。我們還找了難以控制的道具—馬,2個小助理還拔了草讓馬匹穩定下來。
婚紗妝髮效果不錯,諾是便服的裝修淡就更自然。
本來怕拍不夠,挑片後還超過限定張數。修片內容不會變得不像自己,體態也更順眼。

 

跟馬拍照真刺激

 

辛苦做的兔兔頭拍出來效果真好!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