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Lin Yu-wen)評價:台北伊頓婚紗試穿分享[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2  

當初要拍婚紗時,就決定去一年前有諮詢過的伊頓婚紗
因為一年前與男友抱著"預先準備"的心情去伊頓諮詢
除了門市小姐很親切外,我還看到老闆幫試穿的新人趴在地上拍照,引導新娘如何擺姿勢,當下就決定之後結婚一定要到這裡來~

讓我覺得最窩心的地方是接待我的瑀婕告訴我有喜歡的款式都可以試穿,要穿過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禮服,這讓我更覺得伊頓是個有溫暖的地方,我不用擔心我找不到喜歡的婚紗

這次跟大家分享我挑宴客服時是穿的白紗跟禮服,以下請大家笑納!

 

一字領的設計,讓上胸較不豐滿的我看起來比較不空虛XD
澎裙的設計,讓我整個看起來像公主:)

 閃亮的上身加上有氣勢的蕾絲群擺,穿上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

看看這有氣勢的群擺.精緻的蕾絲讓整件婚紗更顯氣質!!

 

這件白紗的實體整個美到翻!!!白紗的部分閃閃發亮的!低調又優雅。

 

看這群擺多有氣勢!!

 

穿上這件白紗整個季有氣勢又很華麗....
(試穿到這邊我開始出現選擇性障礙了@@

 

看看這華麗的裙擺,上頭還有精緻的蕾絲~整個超有氣勢的!

 

 

 喜歡寶藍色的新娘~這件絕不能錯過!!
精緻的蕾絲背心加上澎裙的設計,這件不管敬酒或是送客都很適合!!

 背後露的恰到好處,澎裙的設計讓整件婚紗更有氣質


這件寶藍色顏色也很飽和!超美的蕾絲設計


 

大V的露背~

 

這件紅色的禮服是婚紗中較少看到的削肩設計!精緻的蕾絲上身加上露的剛好的背部,既優雅又不失莊重!

 

這件紅的禮服與一般的正紅色禮服較不一樣.
上身一樣是精緻的蕾絲,澎裙的顏色是較特殊的紅色~
穿上去整個覺得自己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XDD

 

背部的設計別於一般中規中矩的禮服~

 

 

 綠色的禮服較為少見,但這個綠色卻非常飽和!!
而且除了蕾絲(是的!我是蕾絲控XDD
小拖尾的裙襬內還有亮沙!!讓這件婚紗更加特別~

其實還有很多漂亮的禮服,但那天換衣服換到我精疲力盡@@
幸虧禮祕超級有耐心的,除了幫我挑選適合我的衣服外,也給了我很多的意見!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