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Christina SMith)評價:一場開心的拍婚紗體驗 [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3  

為了完成拍婚紗照的夢想, 開始了各家自助婚紗工作室的比較,因網路評價不俗,於是來到伊頓台南店進行諮詢。
一進到伊頓,寬廣的空間便讓人覺得舒心,白紗禮服數量之多更讓人驚喜 ,在門市人員泉錫的細心解說之下,便決定在伊頓完成我們的婚紗拍攝,開始了這場讓人難忘的有趣體驗。
泉錫十分細心,總是電話預約或簡訊提醒階段任務,讓忙於工作的我們能順利完成各項婚紗照的準備工作。
幸運的我,在挑選婚紗攝影與宴客的禮服時,都是可愛親切的Bagi服務,讓我在試穿時總忍不住與她閒話家常, 她的豐富經驗更是快速的協助我,挑選出我喜歡的禮服, 真是要特別感謝她
拍攝婚紗當天,攝影師忠sir 與助理阿驛,兩人風趣的對話總把我們逗笑,因此拍得十分自然。整天的外拍行程,就像一群好友外出郊遊一般輕鬆愉快。婚紗照的光影效果更顯出忠sir的十足功力,造型師Penny 更與我細心討論造型,讓我展現出不同平日的面向。細心勤快的阿驛除了辛苦的背伏攝影器材道具,更幫老公搭配了出色的造型,讓老公當天帥極了。
我和老公都覺得,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是我們正確的選擇,才能留下這次十分開心且難忘的婚紗經驗。相信這樣的團隊默契,一定可以協助更多新人完成婚紗照的夢想。我能為自己留下這一刻的美麗,真心感謝在伊頓的你們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