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陳鈺潔)評價:我要結婚了~~[推薦高雄伊頓工作室]

4  

時間一眨眼,要拍婚紗了!網路上一間間比較,考慮的重點當然是禮服美不美!
當我來到伊頓婚紗諮詢時,當下就決定,就是這間了!!
讓我選擇的原因,來自於親切的服務,讓我感覺非常的貼心,而且他們的禮服都 好美!!拍攝時,攝影師的開朗專業,在相機鏡頭裡拍下最自然的畫面
感謝Lisa及伊頓的團隊 ,所有的大小事包含挑禮服、挑攝影師、溝通、及挑片讓我這龜毛的新娘感受到像家人朋友的對待,許多事都仰賴她們的幫忙,協調讓一切順利,還貼心的提醒我們注意事項
感謝伊頓自助婚紗,讓我們有這麼棒的回憶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