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YaYa Hsu)評價:歡樂無限-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西門店)[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5  

自從4月初老公來家裡提完親選好日子後,就開始籌備婚禮的事情,包含找餐廳、新秘、婚紗公司,其實都是我自己一手包辦!(老公工作太忙了,而且雙方家人又放手讓我們小倆口自己處理,所以只好我自己來)
一開始,我是詢問自己身邊剛結婚的朋友,要找哪一種婚紗公司拍照會比較好又不是說太貴的,朋友們都建議我找自助婚紗會比較便宜,我就上網開始爬文做功課,後來就看到了伊頓自助婚紗,評價不錯,而且不會強迫推銷、價格又透明!當晚,我打電話去預約時間要過去看看!
在洽談的過程中,我把我們的需求告訴了接待人員(我們的接待人員是男生叫育書🙂),他就幫我們選擇了最適合我們的方案!而且還加送了我們好多東西,也把方案的內容講的很詳細,讓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好挑剔的,因為我只先找一家而已,我很怕如果我對方案有疑慮,我還要再找,會好累!(我是個懶惰的新娘)
在挑拍照服的時候,因為育書是男的,所以他找了一位女同事來幫我挑禮服跟試穿,說真的,伊頓的禮服都很漂亮,很想每一件都穿來拍照!
拍完照後,每天都在期待可以挑片的時候,我是個不安份的新娘,拍照時總想著要搞笑,因為正常的婚紗照,我老公的表情都很憋
很謝謝我們當天的造型師小葳老師,遇到我這個在拍照前兩天自撞而破相的新娘,想盡辦法幫我蓋住,只是我真的超會流汗的,頭髮常常拍到一半就黏在脖子或臉上,妝也一直掉,而且我還邊拍邊玩,把頭上的造型玩到變瘋婆子,搞的小葳老師一直補救,真的是辛苦她了!小葳老師的功力真的超棒的,每個造型都好像仙女,可惜我比較像"癬"女!哈哈...
還要謝謝攝影師強尼老師跟燈光師怡然!百忙之中抽一天出來幫我們拍婚紗(因為我們一開始是6月要拍,可是拍攝當天下大雨沒辦法拍,而一但延期就要延到7-8月才能拍,7-8月老師是不接婚紗的,我們當時要硬拍,是強尼老師說他願意7-8月抽一天出來幫我們拍),雖然我跟我老公一直互相閉眼,還有因為我是個過動兒童一直要抱樹,讓他拍的有點無奈不過他拍出來的真的還不錯哦

真的很謝謝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讓我覺得沒有什麼壓力,而且每個人都非常nice!不管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馬上處理!不會互相踢皮球!而且每次到工作室,就像在跟朋友聚會一樣,總是充滿歡樂的氣氛!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