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Si-Tai Chang)評價:伊頓讓你輕輕鬆鬆~~[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10  

去年就打算和在一起四年左右的女友結婚,很高興的她也答應了我,於是我們開始籌備我們的婚禮。

因好友的關係,選上伊頓自助婚紗!!價錢合理都是公開的!!拍完的照片都會全部給新人,不會多收錢!!

伊頓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很像朋友般的招待你~不會讓你感到不自在!

都會幫你安排好什麼時候要開始挑衣服拍衣服挑片子...等等的!

預約的時間點到了也會以電話來通知再次確認時間


伊頓 採預約制,有兩個小時可以讓你挑你想租的婚紗,一次挑不到也可以再約下一次,預約到後,我們馬上殺過去看。我覺得這間的店員服務態度很好,店裡的氛圍也用的很棒,很舒適,重點是他們能租的禮服款式很多,多到我老婆都不知道要選什麼了,我自己也是看得眼花撩亂阿,另外他們的婚紗即便是讓人外拍的婚紗都保養得非常好,一看就知道讓人租完後他們都有好好整理的感覺。這間店也能讓你拍照,換了好幾套後,我們馬上看中了想拍的幾件了,於是也就馬上把日期訂了下來。

另外男生的部分也有配合的西裝店,不但可以借去外拍,也會給折價券讓新人購買訂製西裝,用少少的錢連六禮都準備好了呢!!!
總而言之 整個套裝下來價格也不貴,並且也把新人需要的東西準備齊全,所以從一開始都不懂的情況到最後都輕輕鬆鬆呢~~

借伊頓官網圖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