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Mickey Shu)評價:推薦-伊頓婚紗[推薦新竹伊頓工作室]

2  
一開始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很茫然,總覺得婚紗公司的項目太多,而且很多是不需要多項目,根本不知道怎麼挑選,好險在板上爬文有前輩推薦伊頓,主打不二銷跟量身打造的婚紗包套,看到之後很心動,馬上就預約了門市諮詢,很幸運遇到了筱惟,非常熱心跟貼心,當場就決定要選擇伊頓,他們還很好的贈送了媽媽服跟安瓶,知道我訂結同天,還主動幫我安排一件訂婚禮服,貼心的筱惟都會主動提醒我一些小細節,甚至在後續我婚期要到的時候緊張的雜念他也都貼心的安撫我,還幫我找到了一個超級好超級貼心的新秘儀家老師,給了我好多好多完美的造型,還在婚禮當天幫我處理了好多好多突發狀況,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遇到伊頓還有貼心的筱惟跟儀家老師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