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CathyLin)評價:<推薦>伊頓超棒禮祕佳瑜 [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5  

又到了挑婚紗的頭痛時刻~
每次去挑衣都穿的筋疲力盡選得頭昏眼花
回家還要再看照片篩選焦慮的失眠一整晚
尤其伊頓生意非常好~可能多猶豫一天喜歡的禮服就掰了
每次去挑衣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還好這次很幸運在挑選最重要的宴客白紗時遇到了貼心又專業的禮祕佳瑜
眼光非常精準的幫我挑選了一件 後來也真的雀屏中選
但是針對我的需求,儘管已經知道我的身形不適合還是很有耐心的讓我試穿
不能穿走還是可以拍拍照過個癮阿XDD
畢竟女孩一輩子就這一次可以穿白紗了嘛: D

這一次的挑選直接進攻超高檔的手工訂製加價款
真的每一件都好美好細緻
但也可遇不可求~因為手工訂製的關係能修改的範圍有限
有很喜歡的款式 但是尺寸差太多也是無緣阿QQ

這時候就要再次感謝佳瑜
在我拉不上的禮服 她會安慰我 這件也真的不適合我阿XDDD
穿了太大的 就誇講我身材好 試穿禮服真的超需要有人給予正能量阿
佳瑜很中肯卻不浮誇 眼光也很到位,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但是也會讓新娘穿的盡興 總之這次的試穿非常開心又有選到自己的想要的
真的太感謝佳瑜拉~~~~

而且這次一看到是佳瑜來替我服務整個超放心又開心
先前拍婚紗時的衣服有出狀況 差點就少一件衣服拍照
那時候心情真的非常差...覺得怎麼會這麼不順利
雖然佳瑜一直跟我道歉 很小心翼翼的詢問我能不能換別件
但我覺得是上一個新娘的問題~不是伊頓作業有誤更不是佳瑜的錯
那件衣服我非常喜歡 我也不想換 因為我也沒錯阿QQ
還好佳瑜感受到我對那件禮服的喜愛
她為了我直接衝去那個新娘家裡拿衣服回來幫我修改
真的太感人了拉嗚嗚嗚嗚嗚~佳瑜我愛你!!!!
(在此呼籲 大家都是新娘子~真的要在約定時間內歸還禮服才不會影響到下一位新娘的權益跟工作室的作業喔)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今天挑衣的照片吧~
真的很喜歡伊頓~禮服款式多 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雖然每次去西門都會有點小壓力 因為生意太好了阿><
但是每個接待的人員態度跟口氣都非常好
也很樂意幫優柔寡斷的新娘提供意見!
真的非常真心推薦伊頓工作室還有禮祕佳瑜喔: )))


白紗這樣呈現超美的阿~第一次去都要尖叫了!!!!!!!!


 好像是今年裝潢完成的7樓~整個超夢幻超寬敞 禮服一字排開超壯觀的

禮服非常多~真的不怕挑不到喜歡的喔


 其實知道這件不可能當宴客白紗還是很想穿穿看


背面好有女人味阿

 

 

 這件就是滿喜歡但是太大件無緣的禮服QQ

裙擺超美的

這件也好喜歡 一度陷入膠著....

 

來覺得稍微素了點 少了點氣勢就淘汰了

 

桃心真的是不敗款式~簡單顯瘦好有氣質


 

適合骨感新娘

 

 

 這次來專攻卡肩款~每件都很精緻很美 但這件感覺比較保守就不挑了

歐風的禮服也有喔~佳瑜說這件很適合稍微肉肉的新娘~有興趣的可以趕快來看看喔!

這件就是最後雀屏中選的禮服~想保有點神祕感就不放正面囉~
總之我真的超級喜歡壓!!!!!!!!!!越來越期待婚禮了呢>////<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