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小瘋)評價:推~高雄伊頓自助婚紗 親切服務超滿意~[推薦高雄伊頓工作室]

7  

在挑選婚紗店開始 我跟先生都是以服務的態度為重要的決定因素之一 高雄伊頓的Emma非常仔細的說明也很用心的以我們預訂結婚的時間幫我們規劃整個流程,加上伊頓在高雄及台南都有分店並能資源流通,對於一個高雄人一個台南人的我們跟本大大的方便啊,連重視感覺的先生也是當場決定選擇伊頓做為我們一輩子美好回憶的推手!!

由於先生的職業常有臨時的狀況而要變動時程,伊頓的Emma都很有耐心的盡量幫我們安排能配合的時間,讓我們能順利的拍完婚紗。

新娘最重視的婚紗禮服 伊頓的選擇也很多 我的禮秘Yunnie是個漂亮的大美人 也貼心的詢問需求介紹適合的禮服提供挑選 果然人美心也美啊~


攝影師Hank跟造型師Elly在事前溝通時很仔細的詢問想要的風格, Elly也將每套造型的想法做個說明, 攝影師Hank也因為拍婚紗的時間連續來了二個颱風,擔心我們拍攝的地點是不是受損而專程的去做場堪,看得出他們的用心跟謹慎。

事後才知道原來很多朋友也是選擇伊頓 看得出他們的好品質喔

可愛浪漫的蝴蝶結白紗 但太多漂亮白紗了 只好忍痛放棄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