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許家鳳)評價:無敵厚片新娘的大力推荐!全新的中壢伊頓婚紗![推薦中壢伊頓工作室]

9  

8/14 那天抱著忐忑的心情去了中壢的伊頓婚紗~為什麼忐忑呢 ?
因為我沒有一般身材嘿好的準新娘,怎麼挑怎麼好 >~<
(老公把我養太好了,無敵厚片新娘)

到了現場~老實說沒有特別吸引我(因為當時是舊店面),
服務我的是"Lisa" 我只能說~她真的了解我,而且人超級好,
過程中完全沒有壓力,就像朋友在聊天一樣,
跟我們稍微的解說整個婚禮準備得過程跟婚紗的整個流程,
接著就帶我稍微試穿了幾件,整個大愛~老公也覺得不錯~

於是我們立馬決定就是這間!這才第一間呢!
(我跟我老公都是嫌麻煩的類型,而且我們很懶)
後來也馬上約了挑禮服的日子~
------------------------------------------------------------------------------------

9/24 挑禮服這天雖然有一點點小失落~但過程還是不錯拉...

------------------------------------------------------------------------------------
前幾天有被通知,伊頓搬新家。
10/22 這天因為家中長輩不喜歡9/24挑的晚禮服,於是跟Lisa約了這天補挑~( 長輩就是這樣愛放馬後炮)
當我看見Lisa幫我準備的晚禮服....天啊!我整個超級愛~
我說Lisa也太懂我了吧!!才試兩件晚禮服,整個陷入無法抉擇的選項裡~
由於我們一直選不出來~Lisa先帶我們參觀新的伊頓~

歐買尬~~~禮服整個變超多的~而且整體的明亮度、寬敞度~都變超優!!!
我真的要說~新的中壢伊頓真的變得超讚~
(文中那張圖就是新伊頓的禮服唷~)

我開始擔心,到時我要挑宴客禮服的時候怎麼辦?
Lisa~到時可要你費心了~


 

這麼多~怎麼挑!!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