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黃婉婷)評價:【推薦】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讚讚~[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11  

【廠商資訊】

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電話:06-2670086

接待時間:13:30~21:30


【消費金額】

$39,800

拍照禮服(造型師全程跟妝):

新娘:4套(1白2晚1便服)

新郎:2套(自挑選)

結婚禮服:2套(1白1晚)

歸寧禮服:2套(2晚)原本1晚剛好有活動多送的

※送:花童服x1對、伴娘服x2、媽媽服x1


【接待服務】

門市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


【試衣空間】

伊頓有1.2樓

1F有一個非常大的試衣間還有好大片的鏡子~~

2F有很多個較小的試衣間

【禮服款式 】

大門進入就會被眼前的禮服區嚇到了~超多的~而且很漂亮~

伊頓服務人員也說他們的分店很多~如果剛好喜歡的禮服被選了,可以到別的門市調看看~

【整體過程】

服務優良,很貼心會在事前簡訊通知要辦理的事項。

【心得】

台南伊頓工作室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我跟我老公每次去幾乎都是晚上七八點了,裡面的員工總是表持笑容迎接我們,而且很貼心會在事前傳簡訊告知選禮服拍照等等~

剛開始是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工作室,加上上班時都會經過,工作室外觀也非常的漂亮,所以先問了網路客服相關問題,客服很貼心跟我說請我們到工作室了解內容,他們不會強制推銷我們,所以抱著好奇的心預約並到了工作室,接待的人chas是唯一工作室內的男生,他很細心地跟我們解說相關內容跟價格,帶了我們看了所有的禮服區,後來我們想說再考慮其他家評比看看就離開工作室,果然他們真的沒有像其他婚紗公司一樣很強制的推銷我們要我們當天簽約有什麼優惠等等。

後來我跟我老公還是決定在伊頓工作室,主要是他們「照片全給+服務態度優良+拍攝照片風格感覺很棒+有小花童男女的服裝(其他婚紗公司通常只有女生)」,其他婚紗公司都只限制幾組而且費用又很高價。

第二次到了伊頓談妥簽約後,當時我們的婚期還沒出來,chas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先安排挑禮服跟拍照的時間~

禮秘Lulu是個大美女,笑容很甜美~我是個懷孕的新娘,很多禮服其實都沒辦法穿下,lulu很貼心的幫我挑選很多我可以穿的禮服讓我試穿,工作室21:30下班,試穿禮服拖到時間,她都很有耐心的陪我們到最後(其他工作人員也是說),而且她也很貼心的在要拍攝前一天親自打電話提醒要攜帶的東西~

修改師也是個美女~但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她很有耐心的幫我試合身,而且很快速的把禮服改好讓我再試穿~

造型師棠棠剛開始在做溝通時,深深懷疑不曉得她能不能把我從小鴨變成天鵝~到了拍照當日,她的造型讓我的呆老公都看到傻住了~哈~而且她全程跟拍,都不用擔心熱熱的天氣掉妝~

攝影助理小范,腳因為車禍受傷還是很堅持這份工作,很貼心的幫我們提了很多的東西,貼心的在沒拍攝時幫我們換了平底鞋,在攝影助理身上看到了現在年輕人較少有的堅持(跟我們公司的年輕人比起來),是個很努力的助理說~

至於攝影師樂咖咩,他真的很樂咖~總是很愛開玩笑,對於第一次當麻豆的我們在攝影機面前僵住,他很有耐心的親自指導我們的姿勢跟笑容(還擺了應有的姿勢給我們看~說了很多搞笑話的讓我們笑出來~),在拍攝現場我們總是笑口常開,增添了許多的色彩~非常期待看到我們的成果照~~以下是造型師用她手機側拍的,我們忘記帶相機~好可惜~

 照片是造型師用她手機側拍的,我們忘記帶相機~好可惜~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