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欣儀)評價:推推推!非常謝謝《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14  

首先我要感謝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3^

因為伊頓的用心和貼心讓我決定不二家,現在是拍婚紗照穿漂亮的禮服宴客..以後拍家庭照&孕婦照&好姊妹照...都會來找伊頓,哈哈
問我有多喜愛,那就是打從心底滿滿的愛

我跟我的好姊妹都各有籌備婚禮的打算,不偏不宜看上伊頓''
約了個時間本來只是想單純去了解伊頓的一些拍攝內容..等等
後來跟我們接洽的人員–于庭Joanna(超可愛) 聽了聽她的說明當天就簽約了~

每當跟伊頓接洽都必定要先預約時間,覺得採預約制這點很不錯,當然有任何問題也是可以盡情打電話詢問很有耐心的溝通解決。

在挑拍攝的禮服時很擔心會莫名地看不上自己喜歡的禮服,結果呢,試穿了好多件,這件喜歡那件也喜歡~讓禮秘一直服務很不好意思,哈

在快到我拍攝婚紗時間(10/21星期五)之前有跟拍攝團隊(攝影師–忠SIR、燈光師–阿義、造型師–Penny)碰面了解一下拍攝內容...((是個讓我們新人印象很深刻的團隊。))
在時間要接近的兩三天,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拍攝時間可能會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雨不能順利拍攝、另外是老公當兵中..軍中忽然丟了個任務要他去受訓~導致心情很沮喪。之後呢...擔心都是多餘的~

雖然拍攝當天到了尾聲還是下起雨來..害了攝影團隊跟著我們新人一起淋雨,但攝影師忠SIR的敬業、燈光師阿義的助力、造型師Penny的守護讓我們新人充滿感激感動。

順利的完成一天的辛苦拍攝,一整天下來很開心^^
期待成品囉~

分享限量的側拍圖片...


 

超敬業幽默的攝影師-忠SIR

 

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接洽服務人員-于庭Joanna(超可愛)

 

超敬業助手燈光師-阿義 OK先生

超敬業造型師-Penny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