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五星評價 真的超超超極棒 [推薦台南伊頓手工婚紗][推薦台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今天陪家人去租禮服,踏進去時心情是矛頓不悅的,(我結婚過,所以我知道每一間婚紗店服務人員前後的嘴臉都不同,因此從那次後我非常不喜歡再進跟婚紗有關的店,這次我真的是被強迫的…嗚…)~進門後,一個笑容可掬的小女孩,接待我們,從挑婚紗到試禮服,全程笑咪咪的且客氣到爆錶,他的態度是極優的,站的角度~感覺就像我的家人,在幫我們挑禮服 (沒有壓迫感也沒有推銷的嘴臉…超讚的) ,她真的很用心也很細心~足感心A~所以我強力推薦台南伊頓~貝吉bagi,她真的超超超極棒,大家要租禮服時,記得找她喔!~別找錯人嘿,像她這樣貼心的好服務,我不能暗藏,所以我一定要把她的好~告訴大家。貝吉bagi,你的笑容和用心要繼續保持下去喔~今天真的非常感謝你~!

原文如下:

12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