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五星評價 伊頓親切又专业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推薦台北伊頓手工婚紗][推薦台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謝谢伊頓親切又专业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从一开始,我人在新加坡询问到确定配到一直跟我保持联络有问必答很有耐心的客服Amber,到台北西门店选礼服很专业有很有耐心的礼服秘书(忘了问名字了),晚上和刘sir讨论拍摄风格/宝儿梳化风格都让我和闺蜜很放心。

第二天拍摄时,宝儿专业的梳化把闺蜜和我都变美美的。。 
拍摄时搞笑又专业刘sir和可爱的灯光师育苹,让闺蜜和我放松心情开心的完成了我们漂亮的30岁闺蜜纪年照。

谢谢你们,让我们可以拥有美美的闺蜜照!

原文如下:

20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